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17:47 发表 明早9'30集合,10点出发。。。 今天出去没买手拐,比较后悔。。。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8-1 18:23 发表 没买啊?挑花眼了啊;P
原帖由 jntt 于 2008-8-1 18:24 发表 你们出去都买了点啥 上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