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 1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早9'30集合,10点出发。。。

今天出去没买手拐,比较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7: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17:47 发表
明早9'30集合,10点出发。。。

今天出去没买手拐,比较后悔。。。


现在没关门,还有机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7: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比较害怕。。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8: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山底下的时候找个木棍子先用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8: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17:47 发表
明早9'30集合,10点出发。。。

今天出去没买手拐,比较后悔。。。

没买啊?挑花眼了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8: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8-1 18:23 发表

没买啊?挑花眼了啊;P
是因为都看不上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8: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出去都买了点啥 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1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8-1 18:24 发表
你们出去都买了点啥 上图


我哈都没有买,一看架子贵,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8: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了,明天直接看吧。。。

哈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8: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8-1 18:23 发表

没买啊?挑花眼了啊;P


要4K大洋,忍了。。。

;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