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31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31 21:45 发表 
真的从须走口上山?已经决定了?不能更改了?
已经不止一个人和我说,不要选择须走口上山!不只是路线比较长,而且那是下山的路,比较滑,不容易登的!不过,如果已经决定了,我还是会服从组织安排的
...
梁哥今天会试着预约停车场了,还不知道结果
JNTT也在须走口的饭店预约好饭了
现在基本定在走这个路线了.要是到时候五合目没有停车位的话,也许会停到山下坐大巴上去,这样就自由了,上山和下山可以不走同一条路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