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1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12:05 发表
你买背包了没有??

是TNF的?

你们几点能到达 须走口 的新5合目呢???

然后好汇合。。。
我的包是国内杂牌儿的
我预计是6点到须走口 如果错过一班巴士的话 就是8点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2: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最好别错过。。。

因为到达5合目,起码需要适应2000米高度,1,2个小时,才好登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看来大家都准备的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体力有信心 但对精力没信心 现在可怕熬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4: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人家的登山帖子 居然还有带音响系统爬的。。。一边爬一边听音乐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5: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1 14:21 发表
看了人家的登山帖子 居然还有带音响系统爬的。。。一边爬一边听音乐 羡慕啊。。。



要不要咱把PSP, 笔记本电脑之类的电子器材都带上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よ。。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啊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1: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从须走口上山?已经决定了?不能更改了?
已经不止一个人和我说,不要选择须走口上山!不只是路线比较长,而且那是下山的路,比较滑,不容易登的!不过,如果已经决定了,我还是会服从组织安排的
登山的时候请大家多多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1: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31 21:45 发表
真的从须走口上山?已经决定了?不能更改了?
已经不止一个人和我说,不要选择须走口上山!不只是路线比较长,而且那是下山的路,比较滑,不容易登的!不过,如果已经决定了,我还是会服从组织安排的
...
  


梁哥今天会试着预约停车场了,还不知道结果

JNTT也在须走口的饭店预约好饭了


现在基本定在走这个路线了.要是到时候五合目没有停车位的话,也许会停到山下坐大巴上去,这样就自由了,上山和下山可以不走同一条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