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ilot737ng88 于 2008-8-1 16:31 发表 预祝大家玩的开心! 建议:上山前称一下体重
原帖由 tonydyb 于 2008-8-1 17:26 发表 国民健康保险 (必带) 为什么必带啊?想不出有什么用啊?
原帖由 独行 于 2008-8-1 17:35 发表 偶出了名的讨厌户外活动。。。尤其夏天。 不能和你们一起玩了,但,祝你们玩得开心。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17:38 发表 准备准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