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 0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LS,你背着上去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9: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1 10:50 发表
你的头像再漂亮 你的帖子再多 但你的威望。。。哈哈哈


怎么啦???故意的 不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9: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人出去买装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氧气都不足 还BBQ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8-1 09:25 发表
今天有人出去买装备吗



我马上出去。。。你去不?

帮我选选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山上打火机不好打,圆珠笔会自动向外冒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09:29 发表



我马上出去。。。你去不?

帮我选选包。。。


走,我想整个独脚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荣。。。主要目标 好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09:31 发表
我去荣。。。主要目标 好日。。。


你把绑腿买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 0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8-1 09:31 发表
我去荣。。。主要目标 好日。。。



呆会一起走?我查点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