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L号,那我也穿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2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列,你得找个1米9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09: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22:15 发表



高兴了?.....................


当然了 何止高兴啊 是很高兴啊 嘿嘿
不过 你头像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31 10:11 发表


当然了 何止高兴啊 是很高兴啊 嘿嘿
不过 你头像的照片。。。。。。。。。
你的头像再漂亮 你的帖子再多 但你的威望。。。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出去把其余的东东,搞齐了他。。。

想置办个手杖了。。。

还有,哪里有卖水袋的。。。装水,放在背包了,通过吸管从背包里出来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1: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准备得真齐全呀~搞得跟要去万里长征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11:54 发表
今天出去把其余的东东,搞齐了他。。。

想置办个手杖了。。。

还有,哪里有卖水袋的。。。装水,放在背包了,通过吸管从背包里出来的那种。。。
你真强 当天见面我要仰望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背包了没有??

是TNF的?

你们几点能到达 须走口 的新5合目呢???

然后好汇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