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2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多登几次,起码把富士山的几条登山路,都走一遍,

才能赚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2:14 发表
我要多登几次,起码把富士山的几条登山路,都走一遍,

才能赚回来。。。



看这次情况把,要是情况乐观了9月在去一次
要是我怕了,以后就在也不去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1 22:12 发表



没事,你就照秋天的衣服准备把,不行了在去便利店买个雨衣
穿双舒服的运动鞋,多带几双袜子,
在看看我首页写的物品一览.很多东西都可以替代



我想去啊,不过我什么也没准备,明天下班后就照上面的临时可以准备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31 22:17 发表



我想去啊,不过我什么也没准备,明天下班后就照上面的临时可以准备一下



可以买的买,不能买的就找替代的东西,我们这次商量的时间太长,准备的东西多
所以给大家造成了心理上的压力,呵呵,大家轻松面对吧


很多人上去都不是专业装备的,呵呵


你要定了要去的话请给我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7# 土狼 的帖子

电话发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31 22:27 发表
电话发过去了


好的,作好准备

8月2号早上9: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从组织安排!
只要不高山反应,这次我拼了

我买酸素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狼要照顾好我们公司这位小同鞋。。。[.670D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呵呵,地铁没坐过几次,还要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2:03 发表


如果有下次,我还要去。。。

要把不同的登山路都转一圈。。。
你得说话算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