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2:14 发表 我要多登几次,起码把富士山的几条登山路,都走一遍, 才能赚回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1 22:12 发表 没事,你就照秋天的衣服准备把,不行了在去便利店买个雨衣 穿双舒服的运动鞋,多带几双袜子, 在看看我首页写的物品一览.很多东西都可以替代
原帖由 翠 于 2008-7-31 22:17 发表 我想去啊,不过我什么也没准备,明天下班后就照上面的临时可以准备一下
原帖由 翠 于 2008-7-31 22:27 发表 电话发过去了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2:03 发表 如果有下次,我还要去。。。 要把不同的登山路都转一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