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1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还差一个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1: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31 21:45 发表
真的从须走口上山?已经决定了?不能更改了?
已经不止一个人和我说,不要选择须走口上山!不只是路线比较长,而且那是下山的路,比较滑,不容易登的!不过,如果已经决定了,我还是会服从组织安排的
...


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说法。。。

须走口,还是比较好走的,尤其是下山路,比其他的下山路要好走一些。。(速度比较慢,有很厚的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

荣的好日山荘,现在好多衣服,冲锋衣,冲锋裤,都打7折,(到8月31日为止好像)

但是雨衣不便宜,如果要买Gore-Tex的雨衣,可以去Matsuzakaya的南馆5楼,

他那里卖的TNF的GTX雨衣,便宜了1W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8-7-30 19:30 发表
大家一路平安!
下次,我也要去[.78ABE12.]


如果有下次,我还要去。。。

要把不同的登山路都转一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8-7-31 21:53 发表
不是还差一个人吗?



对,还差一个人,你有朋友要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1:58 发表


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说法。。。

须走口,还是比较好走的,尤其是下山路,比其他的下山路要好走一些。。(速度比较慢,有很厚的沙地)。。。



在六合目到七合目据说有一段路比较难走,但是似乎比上次和子子去那个山坡度小多了,我们大部队推进慢,所以慢慢爬,能在七合目以上就可以看很漂亮的日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1 22:01 发表
号外::

荣的好日山荘,现在好多衣服,冲锋衣,冲锋裤,都打7折,(到8月31日为止好像)

但是雨衣不便宜,如果要买Gore-Tex的雨衣,可以去Matsuzakaya的南馆5楼,

他那里卖的TNF的GTX雨衣,便宜了1W日元。 ...



你今天又去采购了?
呵呵,看你着装备,得多去几次富士山才能赚回来;P


须走口这个路线据说上面有些岔路,你有这个路线的图吗,带方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准备装备怎么办啊~

最近忙死了都

就带一件大棉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2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山的时候,有岔路,

因为这条路,到8合目的时候,跟河口路汇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22: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s 于 2008-7-31 22:10 发表
还没有准备装备怎么办啊~

最近忙死了都

就带一件大棉袄吧



没事,你就照秋天的衣服准备把,不行了在去便利店买个雨衣
穿双舒服的运动鞋,多带几双袜子,
在看看我首页写的物品一览.很多东西都可以替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