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7:02 发表


我觉得不用换, 上山的时候一件一件的加衣服
下山的时候一件一件的脱衣服


不知道理解是否正确

理论上讲应该是这样的。土狼的说明很详细,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9: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做个有钱人 于 2008-7-30 19:40 发表
大哥!!!
对不起了,我有可能去不了啊。最近忙换工作....
鞋还没有呢,适应新鞋....
等下回吧.....
东西我看过了,我买了,等你下次的
对不起了大哥,准备工作没有做好。耽误大家时间了。对不起啊



晕..............................................................................


剩2天了,还有谁去不了的赶紧提出来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30 19: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9: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赖小子 于 2008-7-29 18:52 发表
我给登富士山的xdjm们每人准备两瓶ドリング剂,大家就不用去买了。
那就先谢谢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有必要先联系一下停车场,看能不能预约车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9: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30 19:52 发表
我认为有必要先联系一下停车场,看能不能预约车位?



梁哥,你要有时间了能否给联系下?

我最近头很大,组织个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9: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做个有钱人 于 2008-7-30 19:40 发表
大哥!!!
对不起了,我有可能去不了啊。最近忙换工作....
鞋还没有呢,适应新鞋....
等下回吧.....
东西我看过了,我买了,等你下次的
对不起了大哥,准备工作没有做好。耽误大家时间了。对不起啊




好的,收到!

紧急召集一个人去!要去的请跟贴!
其实不需要准备什么东西的,平时的运动套装,加上秋天的外套上衣就可以了,
请想去的人不要太怯场,积极报名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9:54 发表



梁哥,你要有时间了能否给联系下?

我最近头很大,组织个活动......

好的!明天联系看看。回头再给你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2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30 19:41 发表
俺都认不出来了也!好漂亮贤淑哦。


真的哦~~谢谢大哥夸奖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30 21:04 发表


真的哦~~谢谢大哥夸奖哈!!



高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22: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要登山服的没有哇,俺在yahoo上买的一套哥伦比亚的,L号结果整整大了一个号哇.

俺身高177,结果手都没露出袖子来,   

上下共3件, 上衣,裤子,还有羽绒服,3500就甩拉.

lz借宝地一小用哈.  有兴趣的朋友站内短信我, 最好是今天晚上,因为明天晚上出发去北海道了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