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7:02 发表 我觉得不用换, 上山的时候一件一件的加衣服 下山的时候一件一件的脱衣服 不知道理解是否正确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做个有钱人 于 2008-7-30 19:40 发表 大哥!!! 对不起了,我有可能去不了啊。最近忙换工作.... 鞋还没有呢,适应新鞋.... 等下回吧..... 东西我看过了,我买了,等你下次的 对不起了大哥,准备工作没有做好。耽误大家时间了。对不起啊
原帖由 赖小子 于 2008-7-29 18:52 发表 我给登富士山的xdjm们每人准备两瓶ドリング剂,大家就不用去买了。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30 19:52 发表 我认为有必要先联系一下停车场,看能不能预约车位?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9:54 发表 梁哥,你要有时间了能否给联系下? 我最近头很大,组织个活动......
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7-30 19:41 发表 俺都认不出来了也!好漂亮贤淑哦。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30 21:04 发表 真的哦~~谢谢大哥夸奖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