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7: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4到5坡度快45度了?

那从另一侧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7:15 发表
从4到5坡度快45度了?

那从另一侧走呢
45度的坡 还是用来爬吧 下坡45度要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7: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7:15 发表
从4到5坡度快45度了?

那从另一侧走呢


另一侧的话,一个是下的话,比较困难,

还有就是,另一侧上的话,落差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0 17:26 发表


另一侧的话,一个是下的话,比较困难,

还有就是,另一侧上的话,落差比较大。。。



跟着大部分人走,鬼子是聪明的,不会都走比较难走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8: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7:37 发表



跟着大部分人走,鬼子是聪明的,不会都走比较难走的路
前两天去看花火 散场 我们跟着人群走 走到一个警察局 大家排队问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8: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人员都联系到了,整装待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哥哥的登山鞋 鉴赏过了
かっこいい[.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路平安!
下次,我也要去[.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30 15:08 发表


这是啥意思啊??偶比较笨 不太明白地说。。。。。。。。
俺都认不出来了也!好漂亮贤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