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7:15 发表 从4到5坡度快45度了? 那从另一侧走呢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0 17:26 发表 另一侧的话,一个是下的话,比较困难, 还有就是,另一侧上的话,落差比较大。。。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7:37 发表 跟着大部分人走,鬼子是聪明的,不会都走比较难走的路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30 15:08 发表 这是啥意思啊??偶比较笨 不太明白地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