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ushzhuang 于 2008-7-30 12:16 发表 错过了这次,都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富士山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做个有钱人 于 2008-7-30 12:39 发表 对不起啊!!!!!!楼主 对不起啊! 我还没有准备好呢,第一次登山也不知道先做什么,最近还有点事情。所以没有及时回复。等等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7-30 12:50 发表 突然感觉狼兄变得异常体贴[.AF0FBC7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