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0 11:41 发表 须走口的菊屋 预约了17个人的位子 菜单没定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1:24 发表 我的头灯还是老式的电灯泡的,呵呵,黄光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0 11:48 发表 须走口5合目 和新5合目应该是一个地方 就是吃饭的 预定的晚上7点左右 吃两个小吃 就开始爬山吧~
原帖由 bushzhuang 于 2008-7-30 11:54 发表 谢谢土狼联系。我的名字怎么还在顶楼啊? 由于出发时间太早,实在是赶来不急,阿庄只好遗憾的退出此次活动了[.1784B60.]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0 11:57 发表 我就不说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