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1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0 11:41 发表
须走口的菊屋 预约了17个人的位子 菜单没定


这个地方能歇脚,还是就是吃饭的???

是在几合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30 11:24 发表



我的头灯还是老式的电灯泡的,呵呵,黄光


那也是小灯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须走口5合目 和新5合目应该是一个地方
就是吃饭的 预定的晚上7点左右 吃两个小 就开始爬山吧~

[ 本帖最后由 jntt 于 2008-7-30 11:5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0 11:48 发表
须走口5合目 和新5合目应该是一个地方
就是吃饭的 预定的晚上7点左右 吃两个小吃 就开始爬山吧~



好,吃吃歇歇就上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土狼联系。我的名字怎么还在顶楼啊?

由于出发时间太早,实在是赶来不急,阿庄只好遗憾的退出此次活动了[.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shzhuang 于 2008-7-30 11:54 发表
谢谢土狼联系。我的名字怎么还在顶楼啊?

由于出发时间太早,实在是赶来不急,阿庄只好遗憾的退出此次活动了[.1784B60.]
我就不说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shzhuang 于 2008-7-30 11:54 发表
谢谢土狼联系。我的名字怎么还在顶楼啊?

由于出发时间太早,实在是赶来不急,阿庄只好遗憾的退出此次活动了[.1784B60.]



没关系,我已经换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楼更新所带物品一览,
要是没有准备好的,可以参照第一楼检查物品.



PS, 请"Topkan(昨天打电话过去是个日本女人接的,呵呵)"和我联系.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30 12: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0 11:57 发表
我就不说你了。。。


哥哥,我实在太想你了!

我也是为了生活啊。阿庄是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这次,都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富士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