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09: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PR】
【PR】
富士山(静岡県・富士山測候所)
7月29日(火)15時観測
気温:7.9℃
欠測
※実況は9時と15時の観測です。
[table=338]
山岳情報
言わずと知れた日本の最高峰の山、富士山。日本を象徴する山で海外でも日本の象徴として広く知られている。
今日・明日の山頂の天気予報7月29日 18時00分発表
30日(水)31日(木)
天気
曇か霧時々晴

晴一時雨か雷雨
気温最高9℃10℃
最低3℃3℃
山頂の週間天気予報7月29日 18時00分発表
日付1日(金)2日(土)3日(日)4日(月)5日(火)
天気
曇か霧時々晴

晴時々曇か霧

晴時々曇か霧

晴時々曇か霧

晴時々曇か霧
気温最高7℃8℃10℃9℃8℃
最低1℃2℃3℃3℃3℃
[/td][/tr][/t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9: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晚上最低气温2度,大家知道该穿什么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爬富士山啊!!
以前去看过富士山,但很遗憾没爬过。
祝大家一路顺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灯的电池还没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备个几块够用了。。。

偶的头灯用的是小电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0 10:18 发表
电池备个几块够用了。。。

偶的头灯用的是小电池。。。



我的头灯还是老式的电灯泡的,呵呵,黄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30 08:40 发表
讨厌!!!!!!!1
明明知道人家很象很想去的啊!!!!



很象 很想去的样子;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30 09:15 发表
不在山顶转一圈???

大约780米(步行距离3Km),高低落差80-100米,最高点 剑峰。。。(就是富士山的高度3776.2米)

大概需要用时1.5h。。。

...




有时间有体力了就走一圈吧,反正好不容易去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须走口的菊屋 预约了17个人的位子 菜单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30 11:41 发表
须走口的菊屋 预约了17个人的位子 菜单没定


谢谢了,呵呵
在须走口新五合目停车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