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26 发表 谢谢,我怎么不能复制成表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9 23:26 发表 我在想,有无可能下午(天没有黑)就开始登山, 晚上在山上,简单露宿一下。。。(比一般休息时间长的休息,比如1-2个小时,大家背靠背打个瞌睡也好。。)。。。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30 发表 关键是小黑他们几点和我们会合? 在山上露宿的话,风大,天寒,不知道睡着了起来之后会不会感冒? 不过咱们走累了肯定要休息的. 这些都值得考虑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22 发表 之所以走须走口,就是这个原因,因为须走口是在山上最东边(面向东),不管我们在山上那里,都可以看到日出的. 呵呵,谢谢提醒阿 日出不是4点只出在山顶上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23:34 发表 山小屋我估计已经被预订完了。。。要不整个帐篷吧 更奢侈一点。。。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37 发表 那谁给大家背帐篷呢?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23:37 发表 当天肯定要拍日出的 想拍好肯定要用三脚架 还是在山顶等的好。。。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23:42 发表 突然发现这么多人 再怎么着也整不出这么多帐篷来。。。我归隐啦 明天上装备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