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23: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26 发表



谢谢,我怎么不能复制成表呢
到专门的回复页面就能用htm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9 23:26 发表
我在想,有无可能下午(天没有黑)就开始登山,

晚上在山上,简单露宿一下。。。(比一般休息时间长的休息,比如1-2个小时,大家背靠背打个瞌睡也好。。)。。。
须走口5小时40分钟 都是正常的速度 包括女生也不会慢多少 下午登山 晚上12点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30 发表



关键是小黑他们几点和我们会合?

在山上露宿的话,风大,天寒,不知道睡着了起来之后会不会感冒? 不过咱们走累了肯定要休息的.


这些都值得考虑
山小屋我估计已经被预订完了。。。要不整个帐篷吧 更奢侈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22 发表



之所以走须走口,就是这个原因,因为须走口是在山上最东边(面向东),不管我们在山上那里,都可以看到日出的.

呵呵,谢谢提醒阿

日出不是4点只出在山顶上
当天肯定要拍日出的 想拍好肯定要用三脚架 还是在山顶等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23:34 发表
山小屋我估计已经被预订完了。。。要不整个帐篷吧 更奢侈一点。。。




那谁给大家背帐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37 发表




那谁给大家背帐篷呢?
你可以带去 我背上去 我75L的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23:37 发表
当天肯定要拍日出的 想拍好肯定要用三脚架 还是在山顶等的好。。。



我不背架子了 ,呵呵,太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这么多人 再怎么着也整不出这么多帐篷来。。。我归隐啦
明天上装备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行呀,装备都搞齐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23:42 发表
突然发现这么多人 再怎么着也整不出这么多帐篷来。。。我归隐啦
明天上装备图。。。



阿,欢迎阿,端板凳等着看


我昨天也穿着自己拍了张,发现自己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