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0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黑,你晚上下班了才出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ghtnel 于 2008-7-19 00:49 发表

偷笑.....[.2D12E262]
你们凑一对儿正好...


我很传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还在计划中,我的时间点,有点紧,回来第2天还要上班,不要到时候走路都走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8: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lyinsail 于 2008-7-18 21:40 发表
听糖果的话,报个名等替补。


哈哈 真听话哦~!!~~


土狼哥哥 这个人也要报名哦 是偶在群里喊过来滴!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暖衣服羽绒服类,怕的时候可能还行,但是山顶也就几度
帽子下山的时候太阳是很强的
口罩经过一个大土堆的话...
手套有的时候需要手脚并用
登山鞋最好鞋底稍微厚点,还有要有心理准备,那鞋洗不出来了
登山包装衣服,水之类的
雨衣山上可不比地下,本身空气湿度很大,下雨也常有
手电筒(头灯)夜晚爬山需要灯,电池要多备
登山杖也可以不准备,到那再买
带个1000ml的水应该就够了,不嫌多..
垃圾袋山上好像没有扔东西的地方
电话联络用
食品补充体力用,比如巧克力
毛巾晚上围在脖子上保存热量
氧气有的人可能会有高山反应,如果觉得需要,请备好
卫生纸山上厕所少,纸更是少到没有(有人提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LZ,
8/2晚,10-11点开始登山的话,时间上是不是有点紧张呢?能赶上4点的日出吗?现在是登山的季节,又赶上周6,人一定会很多,而且我们很都人又是新手,没经验///
听说,人多的时候,8-9合目开始,大家就开始排队上山,速度很慢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19 23:14 发表
给LZ,
8/2晚,10-11点开始登山的话,时间上是不是有点紧张呢?能赶上4点的日出吗?现在是登山的季节,又赶上周6,人一定会很多,而且我们很都人又是新手,没经验///
听说,人多的时候,8-9合目开始,大家就开始排队 ...



之所以走须走口,就是这个原因,因为须走口是在山上最东边(面向东),不管我们在山上那里,都可以看到日出的.

呵呵,谢谢提醒阿

日出不是4点只出在山顶
20080715_0cfdb23d58e1ed13a068b21eFWmRQiU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22:06 发表
保暖衣服羽绒服类,怕的时候可能还行,但是山顶也就几度帽子下山的时候太阳是很强的口罩经过一个大土堆的话...手套有的时候需要手脚并用登山鞋最好鞋底稍微厚点,还有要有心理准备,那鞋洗不出来了登山包装衣服,水之 ...



谢谢,我怎么不能复制成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3: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有无可能下午(天没有黑)就开始登山,

晚上在山上,简单露宿一下。。。(比一般休息时间长的休息,比如1-2个小时,大家背靠背打个瞌睡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2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9 23:26 发表
我在想,有无可能下午(天没有黑)就开始登山,

晚上在山上,简单露宿一下。。。(比一般休息时间长的休息,比如1-2个小时,大家背靠背打个瞌睡也好。。)。。。



关键是小黑他们几点和我们会合?

在山上露宿的话,风大,天寒,不知道睡着了起来之后会不会感冒? 不过咱们走累了肯定要休息的.


这些都值得考虑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19 23: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