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19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京京 于 2008-7-19 23:14 发表 
给LZ,
8/2晚,10-11点开始登山的话,时间上是不是有点紧张呢?能赶上4点的日出吗?现在是登山的季节,又赶上周6,人一定会很多,而且我们很都人又是新手,没经验///
听说,人多的时候,8-9合目开始,大家就开始排队 ...
之所以走须走口,就是这个原因,因为须走口是在山上最东边(面向东),不管我们在山上那里,都可以看到日出的.
呵呵,谢谢提醒阿
日出不是4点只出在山顶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