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7-19 00:09 发表 富士宫口上的话,不一定能100%看到日出,所以大家抓紧爬坡, 提醒,切不可年轻气盛互相攀比爬坡速度的说,很容易高山病 祝大家登顶成功,我8月9日从河口湖方面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心急 于 2008-7-19 00:12 发表 不会吧,又满了 我从来就没报上过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9 00:19 发表 没有关系,开你的BMW去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00:26 发表 你又回来啦 我还以为你回国了呢。。。快来爬山
原帖由 心急 于 2008-7-19 00:32 发表 行,给我找一个天香国色坐我边上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9 00:36 发表 那就我了,我坐你边上!!! 什么国色天香!!!!我们可以换着开
原帖由 心急 于 2008-7-19 00:40 发表 没听说过男男搭配,干活不累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