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9 0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7-19 00:09 发表
富士宫口上的话,不一定能100%看到日出,所以大家抓紧爬坡,

提醒,切不可年轻气盛互相攀比爬坡速度的说,很容易高山病

祝大家登顶成功,我8月9日从河口湖方面上.
下完北海道 上富士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急 于 2008-7-19 00:12 发表
不会吧,又满了
我从来就没报上过
你又回来啦 我还以为你回国了呢。。。快来爬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9 00:19 发表

没有关系,开你的BMW去



行,给我找一个天香国色坐我边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00: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7-19 00:09 发表
富士宫口上的话,不一定能100%看到日出,所以大家抓紧爬坡,

提醒,切不可年轻气盛互相攀比爬坡速度的说,很容易高山病

祝大家登顶成功,我8月9日从河口湖方面上.



新的路线选须走口,这里是东向,不管在任何角度都可以看日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9 00:26 发表
你又回来啦 我还以为你回国了呢。。。快来爬山


去加拿大出差了几个星期
都不想回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0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急 于 2008-7-19 00:12 发表
不会吧,又满了
我从来就没报上过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这边车位满了,
你可以自己开车来和我们会合或者和小黑他们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急 于 2008-7-19 00:32 发表



行,给我找一个天香国色坐我边上

那就我了,我坐你边上!!!
什么国色天香!!!!我们可以换着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9 00:36 发表

那就我了,我坐你边上!!!
什么国色天香!!!!我们可以换着开

就这么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9 00:36 发表

那就我了,我坐你边上!!!
什么国色天香!!!!我们可以换着开


没听说过男男搭配,干活不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0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急 于 2008-7-19 00:40 发表


没听说过男男搭配,干活不累的

偷笑.....[.2D12E262]
你们凑一对儿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