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富士山归来( 照片已上 ^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7 14: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蛋鸟。。。。偶有开始水啦。。。土狼哥哥表生气哈。。

嘿嘿 看我这么爱水的人 没有压缩水带去 真的会挂掉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你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06 发表


那不是还要带个净水器???也好重!!偶不干!!!!!

还有个办法哈哈
你让别人帮你带把。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哥哥把位置让给我么?????[.D3AC3] [.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4:08 发表

还有个办法哈哈
你让别人帮你带把。
[.2D12E262]


哎呀 是哈! 这个办法好。。就是不知道 急风同学愿意帮这个忙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小黑 都打太极拳呢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10 发表


哎呀 是哈! 这个办法好。。就是不知道 急风同学愿意帮这个忙不???

我猜到下句是这个。
那你得去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晚上你们在哪里吃饭休息、从哪个口上山,决定好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4: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4:12 发表
周六晚上你们在哪里吃饭休息、从哪个口上山,决定好了么?

吃饭的事好像没讨论过八
须走口估计,还在讨论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4: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ntt 于 2008-7-17 14:12 发表
周六晚上你们在哪里吃饭休息、从哪个口上山,决定好了么?


这个正在研究中........................

吃饭在停车场附近吃

[ 本帖最后由 土狼 于 2008-7-17 14: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