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02 发表 晕死。。这土狼哥哥什么时候开始会给人家戴高帽子啦??? 可是就怕偶得后援团们都不去,,要是偶自己去的话 看来是没位子了吧?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7 14:02 发表 是吗?好像没听过有补给免费水的。。。 我打算背2L上山。。。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4:03 发表 有没有卖压缩水的呀?[.E36A8.] 话说水真的好重的说![.1784B60.]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14:04 发表 我估计有别的办法 ,呵呵,据说车顶放行李的地方...............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14:04 发表 你带个压缩机,到山顶把空气压缩下,就变成水了,蒸馏水,好高级的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4:05 发表 可以挖地下水[.670D7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