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13:50 发表 你们带车我就在开始报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3:52 发表 我下班赶去,时间连的很紧,到了都说不定他们都开始爬了!!!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3:50 发表 宝贝,你去吗??? 宝贝回国了,好象1!!!!!!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17 13:56 发表 是的,简单的外伤用的药,是需要的。。。
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7-17 13:57 发表 偶就带自己一个人去 就不让去啦??? 可怜的偶呀!
原帖由 急风 于 2008-7-17 14:00 发表 山上有矿泉水没? [.1B0CB7]
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7-17 14:01 发表 你们计划几点开始爬!!!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17 14:00 发表 哈哈,大欢迎啊,不过凭你的号召力,弄个车很容易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