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ymora 于 2008-7-7 12:54 发表 mm注意伤口阿,烫伤是不容易退色,但也不是不会退,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我自己做饭时不小心被油溅了,就花了好长时间恢复,现在还有印子,不过淡了很多了,相信会好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loneYahoo 于 2008-7-7 20:01 发表 还没打过钟点工,挺想去试试看,可惜我很懒的,哦哈哈哈
原帖由 我爱我爱帅哥 于 2008-7-7 23:59 发表 强烈顶你..........这么欺负一个女孩子太看不过去了 PS,感觉你日语真不错啊
原帖由 j0610401 于 2008-7-8 00:27 发表 来看看你,情况怎么样了?你伤好点没呢?最近太热了,记得注意伤口的消毒哦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5 01:55 发表 什么!!你竟然被1100给这么收买了 我倒!!!! 我现在在拉面店上班了 今天店长算我过试用期了 我们这个拉面店 这星期换的新店长 要求特多 罗嗦 有时候还怕东怕西 不过 人比较实在 干的号就给通过 试 ...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8 00:40 发表 老夫怎么会那么容易就被收买呢~他说给我1100让我别走,不过我还是走了,那个和钱没关系。但是我虽然我已经肯定要走了他最后一个月还是给我涨了工资~因为我们店全国有好多分店,看电视排名列日本第三位,申报工资也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8 00:42 发表 我想呢 如果你要被 1100收买了。。那就太对不住你的签名了!!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8 00:46 发表 可不是~` 那对不起的可就不只是我的签名了,我那是对不起“中国人”三个字啊!!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8 00:50 发表 您搞大了!!!与国际接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