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5 0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药  没有 。。。。。给个信啊[.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7-5 01:59 发表
收到  药  没有 。。。。。给个信啊[.90BFD]



你真的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0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5 02:00 发表



你真的寄了????



还是独家秘方呢。。。[.4AF0B]

还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0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分了。。。TM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04: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大惊小怪``大呼小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7-5 02:05 发表



还是独家秘方呢。。。[.4AF0B]

还疼吗。。。。



没收到的说 同学今天去门卫那看了 说要5天时间 不知道你哪天寄出的
一层皮不小心被削了。。
有点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落指涧 于 2008-7-5 04:12 发表
切```大惊小怪``大呼小叫``````~~~


切 只会站着说话腰不疼 风凉话当歌唱
改日 你让我烫一下 看看你是如何的风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12: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1:17 发表


她们是自己烫到的 还是被别人烫的?
我是被其他店员给烫的
总觉得这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
怎么说我也是 大城市来的 有知识有文化的大学院生了
他们想当我外地打工妹处理啊!!


难道外地打工妹就应该那么处理吗?

你最好去找个什么法律咨询的地方,找你大学老师,去办公室找找老师。

别私了,找法律途径,麦当劳,大买卖,有的是钱,要求你应该获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1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考虑法律途径解决这个问题,你去理论,万一说了脏话,就会成为把柄,还容易被说中国人没礼貌。

你直接去你们大学,找老师,寻求法律援助。或者看看华文报纸上,上面不是有很多什么中文对应的什么法律事务所吗,找他们寻求帮助也可以。

上次在做南海电车去机场的时候,在车里,我在前面走,后面有一朋友,他低着头走,我开了过道的门过去后,门自动关上了,他以为门还是开着,头就撞上去了。之后一直疼,我们就下车后找列车员理论,一帮人态度很强硬的。但我认为中国火车票中含有保险,日本车票中可能也含有保险。还有他们也没有在门的附近标记出门会自动关掉的警示标语。最后我的同学没有事情了,我们也就没把事情闹大。

什么是法律维权意识?这就是

中国不是有个小孩,在肯德基喝热饮料烫到了人生的重要部位,之后打官司就赢了阿。为什么?因为他们没有在杯子上标明警示标语。

所以,你这个事情太明显了,感觉打官司你一定赢,责任者会被追求责任,公司还会赔你钱,对你今后人生的影响的补偿,对你精神损失费,营养费的补偿等等,该要求的就得要求。开门做买卖的对员工不仁义这个道义上都说不过去。

总之,扯着嗓门去闹,在日本的文化氛围中,人们会认为你们做得不对。

建议你直接去寻求法律援助,找律师,日本社会肯定有这种面向弱势群体的维权组织。

[ 本帖最后由 studentYES 于 2008-7-5 13: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5 14: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日语真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