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1942 于 2008-7-5 01:59 发表 收到 药 没有 。。。。。给个信啊[.90BFD]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5 02:00 发表 你真的寄了????
原帖由 1942 于 2008-7-5 02:05 发表 还是独家秘方呢。。。[.4AF0B] 还疼吗。。。。
原帖由 花落指涧 于 2008-7-5 04:12 发表 切```大惊小怪``大呼小叫``````~~~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1:17 发表 她们是自己烫到的 还是被别人烫的? 我是被其他店员给烫的 总觉得这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 怎么说我也是 大城市来的 有知识有文化的大学院生了 他们想当我外地打工妹处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