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2008-7-14 09:38 发表 我也在麦当劳打过工 一共打了四天 其中三天都被烫到 厨房地很滑 我就怕我一个不小心滑倒摔到油锅里 就辞掉了 店长说因为我是中国人所以不可以做レジ得工作 妈的 贱人
原帖由 autumn8288 于 2008-7-18 23:56 发表 看了,Lz好强 挺不容易的,赞一个,嘿嘿 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