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4 11: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由白又嫩
就应该烤来吃[.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5: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给的少,受伤了我再得那个店里竟然没有急救箱。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5: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怜呀[.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几个人去大吵大闹就可以了。。。。不然就给我报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我只能说声
好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16: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ュークリーム 于 2008-7-14 09:38 发表
我也在麦当劳打过工 一共打了四天 其中三天都被烫到  厨房地很滑 我就怕我一个不小心滑倒摔到油锅里 就辞掉了  店长说因为我是中国人所以不可以做レジ得工作  妈的 贱人


我们店长骗子一个
面试的时候就说好 前1个月 做后面熟悉下东西 然后培养做 レジ结果 才培养了2次就没反映了
我现在混 拉面店了 做的就是レジ 忙的时候帮忙点单 钱拿的还比麦当老多
那天麦当老店长来我门店吃饭 就是我给点的单 结得账 他去郁闷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8 2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好强
挺不容易的,赞一个,嘿嘿
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04: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utumn8288 于 2008-7-18 23:56 发表
看了,Lz好强
挺不容易的,赞一个,嘿嘿
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
我发现 我这一生想平平安安的还真难 最近天天受伤 。。。。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5F1CB22.]   我也经常遇见这样的事情,被刀子弄的血流成河,可还得继续打工....根本没人理...相当冷たい的人类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0 16: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帮你炸了那个麦当劳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