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okukiko 于 2008-7-23 23:07 发表 MM 以后一定要多加小心哦!!
原帖由 amandar1981 于 2008-7-25 16:01 发表 靠,去医院看,拿回来单子叫他们给钱啊,你就说一直痛。。。。。 我以前的店也是一个新人不小心把我烫了,结果店长打车送我去医院,啥事没有算万幸,后来那个新人受不了大家骂她就不干了
原帖由 莱妮 于 2008-7-25 16:34 发表 坚强点啊~ 日本人是怎么回事啊 对女生都这样!简直太可恶了 肯定是没受过教育的糠糟! 但如果真是这样 就别再往心里去了 我相信出现这样的状况还是很少的 加油吧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25 05:07 PM 发表 我一定会维护自己的权益的 本人来日本做好吃苦的准备 但吃苦的含义绝对不是被日本人欺负!
原帖由 莱妮 于 2008-7-26 01:03 发表 恩 维护自己的尊严与权力也很重要啊 但是要小心行事哦 不要吃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