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 1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我我也干过,里面的人个个跟冷血动物一样,也是留下了疤才走人的, 到辞职的那天算了算整整干了4个月,真佩服自己的忍耐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2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MM的伤口真的很同情你,但一定要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不是自己填时间表的么~~
我们店很多人不讲辞职也不填时间表,照片就一直挂在那里,店长也不说你是不干了还是什么,等你自己又想干了再填也没关系。
不过麦当劳的人带伤工作倒也是没错的,不过前提是店里人热情态度好,自己受伤了也愿意去。
每家小麦不是都有个oc的么~他可比店长大呀~找他告状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2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katsuki 于 2008-7-2 22:10 发表
麦当劳不是自己填时间表的么~~
我们店很多人不讲辞职也不填时间表,照片就一直挂在那里,店长也不说你是不干了还是什么,等你自己又想干了再填也没关系。
不过麦当劳的人带伤工作倒也是没错的,不过前提是店里人热 ...



试用期的话 不会给你自己填时间的。。。尤其还是外国人的话。。。
全给定死时间的 除非 有事情了 和他请假 换时间他同意的
oc见到过了 比的店长还恶心的一个人。。。不指望他的。。。

带伤工作 是出自个人意愿的
强迫别人带伤工作就是不对了
麦当老有不是神 凭什么 其他店 强迫店员带伤工作就是错的 他们就不算
这都是 时间久了大家形成的一种潜意识 其实是不符合劳动法规的!
说穿了 要是员工伤了 店长稍微关系下 问候下 我也不至于这么闹的
到现在为止 那店长连句 关心的话都没说 可见 死麦当老已经天不怕地不怕 没王法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23: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30 21:47 发表
今天去医院看手了
问医生会不会留伤痕 医生来了句直接简单强大的话。。。。
就是 ‘如果有就有了 没的话就没了。。。’

晕。。。。。。。

日本的医院看病好慢 。。。等了2小时才看上病 而且前面也没什么人的 ...

以前在店里我也和店长火并过,气的他那好多东西都摔地上了!
前后一起工作了1年,明里暗里的不知闹了多少!
不过闹归闹,老夫工作起来可是真拼,店里的那帮鬼子可差远了,这大概也是我没被辞退的原因。
最后我要走的时候店长居然提出要给我加薪劝我留下,时给涨到1100,我才干了两年,我们干了5年那哥们才1050,已经是店里最高了。
看来这哥们还真下血本了,不过既然决定要走又岂会为金钱所动,该闪是一定要闪的~
不过当我领到最后一个月工资单,看着上面时给1100几个字的时候,心情很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0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病相怜啊,今天烫的!!

同病相怜啊,今天烫的!!

[ 本帖最后由 firel1 于 2008-7-3 02:58 编辑 ]
修改.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太正常了。。在麦当劳上班的有哪个没被烫过,,。。以前我们店还行,被烫了赶紧拿冰伏上不容易留下伤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如花18 于 2008-7-2 23:15 发表

以前在店里我也和店长火并过,气的他那好多东西都摔地上了!
前后一起工作了1年,明里暗里的不知闹了多少!
不过闹归闹,老夫工作起来可是真拼,店里的那帮鬼子可差远了,这大概也是我没被辞退的原因。
最后我要 ...



什么!!你竟然被1100给这么收买了 我倒!!!!
我现在在拉面店上班了
今天店长算我过试用期了
我们这个拉面店 这星期换的新店长
要求特多 罗嗦 有时候还怕东怕西
不过  人比较实在 干的号就给通过
试用期工资要减 20日元的 他给我那么快通过了 也算是做了件好事情
我们店的人说我是超人 才几次就都会了。。。。。现在我的 挨拶比小日本还到位 声音还洪亮 做 深夜还特精神
哎 苦了我的身体了 !!!
工资才850    10点以后算1036  等做几个月要求给1000 不给1000就去 对过的寿司店了 对过寿司店 有1200的
这个店不错  还给我做结账的 我进步了 哈哈!!
麦当老 你给我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8-7-3 02:56 发表
同病相怜啊,今天烫的!!



你家和我家一样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1: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看帖不回帖 于 2008-7-3 11:34 发表
哥们太正常了。。在麦当劳上班的有哪个没被烫过,,。。以前我们店还行,被烫了赶紧拿冰伏上不容易留下伤疤。。



烫伤是正常的
但是为什么烫伤
烫伤后的处理是怎么样的 这个很关键的!!!
为什么大家都在麦当老烫伤?
烫伤率比工厂还高的话 那说明什么问题呢????
说明麦当老的安全措施不到位!
要是把他们店里烫伤的数据统计出来 写篇论文发表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