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uny3k 于 2008-7-26 14:06 发表 上海gg支持上海mm了。 以前炸KFC,也常烫伤,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 日语好的话去做一般事务吧,轻松,工资是麦当劳的2倍了。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7-26 14:11 发表 我发现刚来日本的时候还好 现在是越来越讨厌日本人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