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6 1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刚来日本的时候还好
现在是越来越讨厌日本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75E40.] [.75E40.] MM。我支持你[.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6: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y3k 于 2008-7-26 14:06 发表
上海gg支持上海mm了。
以前炸KFC,也常烫伤,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
日语好的话去做一般事务吧,轻松,工资是麦当劳的2倍了。


有2倍吗?我现在做结账的 时给也就多5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7-26 14:11 发表
我发现刚来日本的时候还好
现在是越来越讨厌日本人了



因为刚来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时间久了 渐渐感觉到了
心里就不爽了
日本永远都是 “外人”
有些国人 总是帮日本人说话  自己觉得自己被日本人承认了 其实这种人更愚蠢。。
如果有一天听到日本人对他们的真正评价 他们会崩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7: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一步海阔天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玩意儿 砍一个人还去两个人够谁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大男人,被烫一下就不干。  坚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3: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较贵哦  这样东西 我手上全是  都已经把自己身体当别人身体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7 0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3: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被烫伤啦,不过是被做ビーフ的铁板,还好只是一条很细的伤口,lz以后打工的时候要小心点啦~伐要再弄桑四嘎啦~笑得了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