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7-5 23:15 发表 要负责任的应该是烫伤你的那个人,应该找他算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udentYES 于 2008-7-5 22:22 发表 之后全世界的中国人都不去MC了。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6 00:51 发表 晕 你就这么想 如果那个人逃了怎么办 这事情找谁都可以的! 有 第一责任人 和第二责任人!! 找那个人的话 他不负责 或者不承认 你也没办法的 打官司还未必能胜 思路要清楚 这肯定是找麦当老了 是在 ...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7-6 00:55 发表 那个人逃了吗?还没逃的话就只找他吧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6 01:05 发表 麦当老是你亲戚吗??? 我倒 我干吗要去找那个人? 我找他 谁给我主持公道??? 他不赔 难道我杀了他吗? 告警察 这种事情 不受理 你开玩笑吧 麦当老不是你亲戚的话 那估计我就是仇人了 死了把我 ...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7-6 01:36 发表 我怎么可能会和你有仇,搞笑…… 那如果店长不能解决问题的话,你打算怎么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