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7-5 23:15 发表


要负责任的应该是烫伤你的那个人,应该找他算账




你就这么想 如果那个人逃了怎么办
这事情找谁都可以的!
有 第一责任人 和第二责任人!!
找那个人的话 他不负责 或者不承认  你也没办法的 打官司还未必能胜
思路要清楚
这肯定是找麦当老了 是在他们店里工作受伤的 还是他们的从业人员弄伤的 他们有逃不掉的责任
至于那个烫我的人 我把他名字直接告诉那店长 店长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我想如果我直接找那个人 还不如直接找麦当老店长处理的好。。。。。
本来这事情可以变小处理的
但是店长包屁那个人 而且还对我的伤无视 所以。。绝对不能原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udentYES 于 2008-7-5 22:22 发表


之后全世界的中国人都不去MC了。


说的对
我们必须要强硬点 没公道的话 国人在日本人眼里就成 傻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6 00:51 发表




你就这么想 如果那个人逃了怎么办
这事情找谁都可以的!
有 第一责任人 和第二责任人!!
找那个人的话 他不负责 或者不承认  你也没办法的 打官司还未必能胜
思路要清楚
这肯定是找麦当老了 是在 ...


报警吧
投诉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人逃了吗?还没逃的话就只找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7-6 00:55 发表
那个人逃了吗?还没逃的话就只找他吧


麦当老是你亲戚吗???
我倒

我干吗要去找那个人?
我找他 谁给我主持公道???
他不赔 难道我杀了他吗?
告警察 这种事情 不受理
你开玩笑吧

麦当老不是你亲戚的话 那估计我就是仇人了 死了把我往贼船上诱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0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7-6 01:05 发表


麦当老是你亲戚吗???
我倒

我干吗要去找那个人?
我找他 谁给我主持公道???
他不赔 难道我杀了他吗?
告警察 这种事情 不受理
你开玩笑吧

麦当老不是你亲戚的话 那估计我就是仇人了 死了把我 ...


我怎么可能会和你有仇,搞笑……
那如果店长不能解决问题的话,你打算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2: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鹤 于 2008-7-6 01:36 发表


我怎么可能会和你有仇,搞笑……
那如果店长不能解决问题的话,你打算怎么做?


已经被我搞定了好伐!
不可能不能解决的 除非他不想开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注意伤口阿,烫伤是不容易退色,但也不是不会退,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我自己做饭时不小心被油溅了,就花了好长时间恢复,现在还有印子,不过淡了很多了,相信会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20: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张了,楼主以后小心点

还没打过钟点工,挺想去试试看,可惜我很懒的,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7 2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