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7-1 17: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yoheing 于 2008-7-1 17:20 发表 
还好没去M记打工
LZ好厉害啊,能和他们这样理论,要我肯定不敢...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幸运,感觉打工的地方的人对我都挺好的~~可能我神经比较大条吧...
有的地方人好 有的地方 风气不好
我家这的店里人都排外 看不起外国人 我是店里唯一个外国人
而且日本高中生多的地方 一般 都不会待的舒服的
我换了家拉面店 里面的员工就都很好 只有1个日本高中生 特别不喜欢我 不过他就是个小三子 和我一样 试用期间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