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ru 于 2008-6-30 01:59 发表 我在KFC打工时,不下心,刚拿上来的薯条的铁架子就给我的胳膊来了三道子,好像三年才下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坦坦璐璐 于 2008-6-30 02:37 发表 マック是出了名的苦活... MM要好好养伤哦,休息休息, 我一暑假就去看你....
原帖由 酒吧人生 于 2008-6-30 12:19 发表 好像是起水泡了~~你买点药膏摸摸!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30 12:43 发表 今天学姐给我药膏了 。。这个手 还是必须要去医院处理 否则不行 昨天医院休息。。今天下午去找家医院看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30 12:42 发表 天那!!那三年你怎么过来的!!!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0:30 发表 我很怕留霸。。。据说这种烫伤很难弄好的 而且也不是小时候了 恢复力差! 谢谢你啊 我刚才差点做 辣味增吃 还好你告诉我!!谢谢!!!
原帖由 haru 于 2008-6-30 13:25 发表 就那样过来了,要不也没有办法,不过第二年就开始不那么明显了,但是一点到一点痕迹没有,真是花了不好时间 尽量还是不去想他,我就是
原帖由 紫式部 于 2008-6-30 14:52 发表 可能是麦当劳的油跟别的地方不一样吧,呵呵,我在那烫的4个印记都快一年半了还有,就浅了一点点。我都无奈了,真怕它们永远都陪伴着我[.77F7F5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