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ri!!我被毁容了 !!!最新战况 !在21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u 于 2008-6-30 01:59 发表
我在KFC打工时,不下心,刚拿上来的薯条的铁架子就给我的胳膊来了三道子,好像三年才下去吧..................


天那!!那三年你怎么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坦坦璐璐 于 2008-6-30 02:37 发表
マック是出了名的苦活...
MM要好好养伤哦,休息休息,
我一暑假就去看你....



恩 !!暑假要来哦 !!!我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酒吧人生 于 2008-6-30 12:19 发表
好像是起水泡了~~你买点药膏摸摸!


今天学姐给我药膏了 。。这个手 还是必须要去医院处理 否则不行 昨天医院休息。。今天下午去找家医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13: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30 12:43 发表


今天学姐给我药膏了 。。这个手 还是必须要去医院处理 否则不行 昨天医院休息。。今天下午去找家医院看


情况进展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1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30 12:42 发表


天那!!那三年你怎么过来的!!!



就那样过来了,要不也没有办法,不过第二年就开始不那么明显了,但是一点到一点痕迹没有,真是花了不好时间
尽量还是不去想他,我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14: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28 20:30 发表


我很怕留霸。。。据说这种烫伤很难弄好的 而且也不是小时候了 恢复力差!
谢谢你啊 我刚才差点做 辣味增吃  还好你告诉我!!谢谢!!!

可能是麦当劳的油跟别的地方不一样吧,呵呵,我在那烫的4个印记都快一年半了还有,就浅了一点点。我都无奈了,真怕它们永远都陪伴着我[.77F7F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2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u 于 2008-6-30 13:25 发表



就那样过来了,要不也没有办法,不过第二年就开始不那么明显了,但是一点到一点痕迹没有,真是花了不好时间
尽量还是不去想他,我就是



看来我也要学习你的精神了尽量不想 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式部 于 2008-6-30 14:52 发表

可能是麦当劳的油跟别的地方不一样吧,呵呵,我在那烫的4个印记都快一年半了还有,就浅了一点点。我都无奈了,真怕它们永远都陪伴着我[.77F7F541]


他们的油都是滚了一天的油 里面 。。。。很毒的!![.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2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医院看手了
问医生会不会留伤痕 医生来了句直接简单强大的话。。。。
就是 ‘如果有就有了 没的话就没了。。。’

晕。。。。。。。

日本的医院看病好慢 。。。等了2小时才看上病 而且前面也没什么人的。。医生不知道在房间里磨蹭些啥 早知道带上作业了!!!!!!!
结账等了20分钟 我哭!!!
不过据前辈说 他们等过 3个小时以上的  所以我还算走运的。。。。[.E1C3F8.]

今天麦当老店长早上给我消息要我把在医院看的清单给他
后来医生和我说 如果情况不好的话还要再来医院的
所以我和店长说 我这个还不能算结束 医生说 可能还要再去!

然后店长突然和我说 ‘你知道今天你有工作吗?难道上星期6你走了没看工作日程?’
我当时就晕了 我星期五还看过 明明没的
然后那个店长说 ‘因为你今天没来上班也没请假 电话还联系不上 所以你合同要解除了’
我听了当时就怒了  
然后我就直接对店长说 ‘全店的人连店长你都知道我受伤了你还非要我今天必须把就证的证明给你 就是逼我今天必须去医院 那请问 我在医院怎么来上班?你知道我是病人还要我上班???还有我手机打不通 是因为我在医院 正常的日本人都知道 医院不能用手机 !而且我去的那医院里还没信号!!!’

后来店长说 ‘你手伤了 不能上班的话 那就说明你不适合在麦当老 麦当老上班的人 手伤了都来上班的’
我说‘是啊 其实我的伤在你眼里很微不足道 但是 不管是大伤小伤 受伤时 不让我及时处理伤口 还要我干粗活重活 这也太冷血了吧 在说了 这伤还是他人造成的’

店长说 ‘那个人我问他了 他不是故意的 请你不要再指责他了’
我说 ‘要对不起有用 要一句不是故意的就可以解决问题。。那隔壁的警察局要它干吗!!!’
店长 最后无语了 他说‘这样吧 你看好你的病全好了 然后和麦当老提出你不想做了 可以吗??’
我回答‘看情况!’

死店啊!!我看出来了 他们就是 欺负外国人 帮自己人说话 真是很不讲道理
烫了我还拿工作来说事情 还说我因为受伤不来工作 就不适合工作了 靠 他要真因为这个开了我 我他吗的告他!!!
我想过了 决不给他们好日子 老子还就不辞工作 但是也不上班 就挂着!!!妈的
哦 我受伤了你就不要了啊 我好好的来 受伤的回去 当我是什么啊 垃圾的 !!!
和他们血拼了!!!!
最后我对店长说 ‘我虽然是外国人 但是我也是个女孩子 一个人 很可怜的 你这样帮店员 也太不合理了 如果换成我烫到了他 你怎么处理这事情呢?也是一句不是故意的就可以了解的吗?’
店长说‘好了都别说了 你先说对不起吧 今天你没来上班 请道歉 ’
我对他说 ‘你先道歉把 你们把我弄伤的先 从头到尾你还没说过对不起!’
后来店长脸都绿了。。。然后他说了对不起 我也和他说了句对不起

此事未完 等带 星期4 拆开包裹的伤口看情况如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0 2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打工的时候被烫了,比你严重  现在还留巴   最近想辞职给他说了还不准我走,我说我打不打工都可以在这里或下去,都不准走叫我打到10号  靠!!
,一个女孩子在家从不做事,来日本打工还毁容我很气愤!:@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