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n. 于 2008-8-22 01:18 发表 [.4F0CE] [.4F0CE] [.4F0CE] 今天不说话.............明天再回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22 01:50 发表 不哭不哭。。。。抱抱。。 。。。 早点休息。。。睡一觉明天起来就好了。。[.39F1FFB] [.39F1FFB]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21 14:24 发表 我是路过的...虽然感觉说这个不合时宜,但,路过了,就得打个招呼不是...看在今天状态不好的份上,不要计较:)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2 12:19 发表 [.4A91E] [.4A91E] 小38我回信晚了,今天状态好点了没啊。。。。。谢谢你和我打招呼。。。[.358EDBE1E] [.358EDBE1E]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22 13:47 发表 不晚,呵呵..路过串门,当然得打招呼了..[.A3CF97.] 今天好多了,谢谢..呵呵..[.78ABE12.]
原帖由 nlfg 于 2008-8-22 15:37 发表 是我感觉错了?我怎么觉得偉そ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