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2 01: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2 01:18 发表
[.4F0CE] [.4F0CE] [.4F0CE] 今天不说话.............明天再回话.......................



不哭不哭。。。。抱抱。。 。。。

早点休息。。。睡一觉明天起来就好了。。[.39F1FFB] [.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lenさん

**です。一度、話をしたいので研究室に来てもらえますか?
できれば26日にお願いします。時間は何時でもいいです。
都合が悪ければ都合の良い日を教えて下さ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看到了老师的回信,脑袋痛。。。。[.4AF0B] [.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22 01:50 发表



不哭不哭。。。。抱抱。。 。。。

早点休息。。。睡一觉明天起来就好了。。[.39F1FFB] [.39F1FFB]

。。谢谢嫂嫂。。。。昨天听到有人要回国最后做决定,说给我听,感觉想哭,不知道为啥,睡了一觉,早晨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21 14:24 发表
我是路过的...虽然感觉说这个不合时宜,但,路过了,就得打个招呼不是...看在今天状态不好的份上,不要计较:)

[.4A91E] [.4A91E] 小38我回信晚了,今天状态好点了没啊。。。。。谢谢你和我打招呼。。。[.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へ

   ご返事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はいつでもいいですが、先生と話ために26日1時から研究室に待ちます.先生の都合がよい時に話してもいいと思います。ご多忙のところ、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len
                                                                                                                 2008年8月22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客套

我认识的朋友和教授
周末一起去看电影,买衣服-。-

礼节性的东西太多
很难作深层交流
怎么做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2 1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2 12:19 发表

[.4A91E] [.4A91E] 小38我回信晚了,今天状态好点了没啊。。。。。谢谢你和我打招呼。。。[.358EDBE1E] [.358EDBE1E]


不晚,呵呵..路过串门,当然得打招呼了..[.A3CF97.]
今天好多了,谢谢..呵呵..[.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5: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22 13:47 发表


不晚,呵呵..路过串门,当然得打招呼了..[.A3CF97.]
今天好多了,谢谢..呵呵..[.78ABE12.]

那你没事就散散步吧,心情不好就把那些怀心情像仍垃圾一样仍掉。。。。。。。[.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8-22 15:37 发表


是我感觉错了?我怎么觉得偉そう呢?

[.A4D3E.] 你不早说,我写信犯错误,那是太平常了,而且不求上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