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21 01:25 发表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到一个人去逛街买东西或者去海边。。这是我经常做的事。呵呵 我现在已经习惯在睡觉前来你的日记听下歌。。然后在去睡。。谢谢你的歌。。
原帖由 nlfg 于 2008-8-21 13:32 发表 坏谈不上。 做人做事比较被动而已?由别人的行动来确定自己的行动,比较有M气质。要不你试着挖掘一下自己这方面的潜质?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0 15:16 发表 这一天又这么过去了。。楼上两位好久不见了阿。。。。来时感觉挺不习惯的。。几天不来也挺不习惯的。。 习惯这东西啊。。。。。。。。[.358EDBE1E] [.358EDBE1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