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0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23 14:49 发表


嗯,开始吃蔬了。。。呵呵。。

运动啊。。自己懒的动。。嘿嘿。。。还是在梦中动的好。。:)


懒蛋。。。。。。。。。你这样会生病的,要多锻炼,吃水果蔬菜,身体好了才不会生病滴[.785BF7E] [.785BF7E]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0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天。。。痴话。。。。

我喜欢白天的海
有阳光照耀着那金色的沙滩
快乐喧哗而灿烂。
但更喜欢夜里的海
有月光照耀恋人们羞涩的脸
静谧温馨而浪漫。

快乐时
伤心时
都很想很想去海边
只要静静的看看海吹吹风就好。。

台场的海
夜里应该很美很美
那是情侣们最爱的地方
恋爱中的男女
快乐羞涩的脸和那般甜蜜的相依。

好美好温馨好浪漫好羡慕的画面
而我看到会温馨的笑下然后走过却感到冷。
因为冷而想要个相依却会忘记爱情是个什么东西。。
于是最喜欢的地方是海边
而最害怕的地方也是海边。
就如最向往的是爱情
最害怕的也是爱情。

在家呆着好闷好闷
很多事情不爱说出来却变得压抑。
于是撑起伞去雨中散个步吧
走到了以前经常去的地方
发现喜欢走习惯了的路
喜欢做做习惯了的事情
我是一个爱着习惯的人。。。

雨滴在身上会湿但是可以换件衣服
泪滴在心里会痛但却不能换任何东西
看好自己的心守好自己的人吧
冷的时候寻找一个怀抱会感到暖
可是不适合的怀抱温暖过后会感到更冷心也会痛

一直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今天忽然知道
我需要那么一个怀抱
不是烟花般绚烂的那般炙热
而是如亲人一般的温馨就好。。

我要的爱情应该不叫激情
而更应该是一个永远的习惯
不单是爱人更犹如亲人一般。
那应该才是适合我的。。

经常来论坛发贴
有时候是让自己去想问题
有时候是去麻痹大脑让自己不要去想问题
我活在矛盾里
似乎人类所有的特性
在我身上都能找到
有时别人感觉不认识我
我有时候都找不到自己
在雨中每次散步然后淋到雨水。
也许只有那时候脑袋才会清醒霎那。。


回到家洗个澡
累了该睡了
外面的雨继续下吧
让世界也好好的洗个澡
希望明天什么都是新的
晚安了。。。。



留这首歌结束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1: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4 02:01 发表


懒蛋。。。。。。。。。你这样会生病的,要多锻炼,吃水果蔬菜,身体好了才不会生病滴[.785BF7E] [.785BF7E] [.785BF7E]


嘿嘿......人生能有几回懒,此时不懒何时懒....[.2D12E262] ..不许打人...[.2D12E262]

天气好,心情好就出会出去晒晒太阳.....下雨天的好...只好在家晒晒灯了[.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15: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370DA5] [.370DA5] [.370DA5] 日本我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1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6 15:10 发表
[.370DA5] [.370DA5] [.370DA5] 日本我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这个问题,似乎只要是到日本的人都无数次的问过自己吧.但我们现在仍旧在.这就是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16: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ヨウヨウ 于 2008-8-26 15:46 发表


这个问题,似乎只要是到日本的人都无数次的问过自己吧.但我们现在仍旧在.这就是答案.


嗯,很赞同这个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6 15:10 发表
[.370DA5] [.370DA5] [.370DA5] 日本我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我和老牛同学能认识lz很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6 15:10 发表
[.370DA5] [.370DA5] [.370DA5] 日本我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你咋了。。又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啊。。。。以后不开心的话可以找我聊天。。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来抱抱。。。 [.135758.] [.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5: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28 01:51 发表



你咋了。。又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啊。。。。以后不开心的话可以找我聊天。。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来抱抱。。。 [.135758.] [.135758.] [.135758.]

谢谢嫂嫂。没事,就是忽然想起来我来日本是干嘛来了,我好像什么都不想要。。。旅游的?嗬嗬。。。。
感觉我更像逛街的似的。。。认识嫂嫂真高兴。。。喜欢亲亲。。。[.135758.] [.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15: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24 11:25 发表


嘿嘿......人生能有几回懒,此时不懒何时懒....[.2D12E262] ..不许打人...[.2D12E262]

天气好,心情好就出会出去晒晒太阳.....下雨天的好...只好在家晒晒灯了[.9AD474D2.]

知道什么是飞蛾扑火嘛。。。。。。。。就是你离灯太近了。。。。。。。。[.785BF7E] [.785BF7E]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