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8-28 15: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mon0083 于 2008-8-24 11:25 发表 
嘿嘿......人生能有几回懒,此时不懒何时懒....[.2D12E262] ..不许打人...[.2D12E262]
天气好,心情好就出会出去晒晒太阳.....下雨天的好...只好在家晒晒灯了[.9AD474D2.]
知道什么是飞蛾扑火嘛。。。。。。。。就是你离灯太近了。。。。。。。。[.785BF7E] [.785BF7E] [.785BF7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