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0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17 03:02 发表



恩。。明天见。。晚安。。。[.135758.]

[.4A91E] [.4A91E] [.4A91E] 明天见,晚安。。。。。。。[.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0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睡了,做个好梦去。。。。。。。[.66EA17.] [.66EA17.]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1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开着窗户睡觉,竟然不像往常一样,白天被太阳照起来。。
早晨没有阳光,而且晚上睡觉感觉到冷了,竟然盖被子睡到了天亮。。
现在还是凉飕飕的,不知道昨夜是否下雨了。。。。。。。。。
8月份了,马上就9月了,快入秋了,天也快要变凉了。。
时间过的好快啊,到10月份就来日本两年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起床好像哭,大哭一场,没有原因,也许是因为好久没哭了吧。。。。。。
不知道哭是什么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1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在何方--回一个日本6年的人帖子在归和留,今天终于让自己也好好的思考了

在日本已经走过了6年,好长得一段路,风风雨雨,所有青春的痕迹大概都踩在那条路上了吧。应该已经知道哪条路上,哪里有花,哪里有草,哪里能看到美女,哪里能遇到野兽,站在哪里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风景和不喜欢的风景,再走那条路,虽然已经没有刚走的时候,那样新鲜刺激有挑战,可是却也可以让不用考虑再迷路,起码有条路在走。。。。。。

回去是一条未知的路,虽然你可以想像那条路上,同样也有花,也有草,但是未知的也会很多,拿最后的青春和活力去拼搏,应该很有挑战,很刺激,成功了会有更多的满足感。

走惯平原的人上了高原会缺氧,在日本换条路同样可以有挑战和刺激,与回国唯一不同的是气候你应该已经适应了。。。。。

心中如果有目标,条条大陆通罗马,无路选哪条路都能走,可是有的路是近的,有的路是最远的。。最近的可以最快的到达目的地,最远的却可以有一段最长的经历,可以看着沿途更多的风景,哪种都会有收获。关键在于你是哪种人,要结果的还是要过程的,走一条适合路就会快乐。。。。。。。

嘿嘿,回国一个老总的工资年薪20万人民币,日本一个职员的工资折合人民币是20万多,
国内老总是相当有权有面子了,也自然很有压力了,国内的争争斗斗我听故事都听老多了,但是国内的金钱收益最多也就是那样了。。
日本嘛,一个职员嘛,再大压力能咋样啊,大不了换阿。。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待遇,论坛不是有700万的嘛,中国一个大区老总乃至全国老总很难拿到这工资啊。。

选定一条路,大胆的去走,不要回头,别留恋那曾经走过的路有多少美景,就别去害怕那未来的路有多么的险恶。
徘徊在十字路口是最累的。不知道你回国以后,会不会有当年踏上日本的感觉,听说人会随环境变,6年,应该也多少变了吧。。。

归和留都有各自的看法,我没有理由的支持为了亲人为了落叶归根回国的那份情而归国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0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真是奇怪的动物阿...........................[.358EDBE1E] [.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1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8.18了,还有10天就是8.28了...........[.46E3155] [.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19: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去马路一买了好多东西,以前买的都还没穿放衣柜里了,今天又买了两件又得继续放了。
总是买一些风格不一样的东西,哪怕不常穿或者是根本就不穿,可能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别人看不到的自己,
而自己是不是想去打扮一下,却不想去被别人看到。。
心情烦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就去逛街,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买。。已经成了一个改不了的习惯了。。。。。
以后要改改了,提醒自己,现在还是一个学生。。。。。。[.873D6A1E] [.873D6A1E] [.873D6A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直觉得
如果是因为心情不好去逛街

一个人会越逛越孤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天又这么过去了。。楼上两位好久不见了阿。。。。来时感觉挺不习惯的。。几天不来也挺不习惯的。。
习惯这东西啊。。。。。。。。[.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0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到一个人去逛街买东西或者去海边。。这是我经常做的事。呵呵
我现在已经习惯在睡觉前来你的日记听下歌。。然后在去睡。。谢谢你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