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5 19: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15 11:32 发表

[.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证明的 真好。。。。那让那家伙给你也做点证明。。。嘿嘿。。。最好互相给对方作个自我介绍上个pp啥滴。。。[.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先送你一朵小花。。。[.0D ...

不用证明了,说不定我比他还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0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8-15 19:01 发表

不用证明了,说不定我比他还危险。

没事这里早晚有一天我会离开。。。。很晚了。。。该睡了。。。。。。[.4A91E] [.4A91E] [.4A9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0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4A91E] [.4A91E] [.4A91E] 祝我做个好梦,明天去海边吹吹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6 0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发现了你的日记本。。。。进来溜达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Sarah With Lo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3: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16 03:20 发表
今天发现了你的日记本。。。。进来溜达下。。

嫂嫂。。。。。。。。每次看到你都感觉好亲切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358EDBE1E] [.358EDBE1E] 我想去海边走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7 0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16 13:18 发表

嫂嫂。。。。。。。。每次看到你都感觉好亲切阿。。。。。。



[.FBF8BB3D3.] [.FBF8BB3D3.] 。。。。我也好喜欢美眉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0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嫂 于 2008-8-17 02:15 发表



[.FBF8BB3D3.] [.FBF8BB3D3.] 。。。。我也好喜欢美眉你啊。。。。

[.0DD42A76] [.0DD42A76] 嫂嫂明天见啊。。。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7 0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17 03:00 发表

[.0DD42A76] [.0DD42A76] 嫂嫂明天见啊。。。好梦。。。。。。。。。。。。



恩。。明天见。。晚安。。。[.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