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96】悠悠我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4 13: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告诉我

为啥你就不能先不考虑看照片呢-。-

就今天晚上了
来不?

我负责联系老牛nlfg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5: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单纯的见人
就是纯粹的朋友间的吃饭聊天打球

消遣和生活
其实本来就很单纯

不是只有和看了照片面试通过的男朋友候补出去玩
才算生活的

晚上打工的孩子
注意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6: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味道。。。羡慕的。。。。

。。。。。。。。
幸福的味道.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6: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时候想太多了

顾虑太多东西
做什么事情都瞻前顾后的话
生活会少了很多可能的快乐

轻松一点
[.89C3F34.] [.89C3F34.] [.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7: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n. 于 2008-8-14 16:36 发表



很怕想法不单纯的而不适合自己但是很迷人靠近我,然后一场苦恋开始了。。。。一般性拒绝这样的情况而已。。谢谢你,准备出发了[.02C2354280] [.02C2354280]  。。。

我可以证明,叫杀手的那家伙比较危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夏天这般无聊的我,自己与自己的对个话吧============

想想灌水,似乎失去了以前的激情和快乐,以前看贴子高高挂起,很高兴,小孩子一样,高兴的像垒积木一样把它高高的垒起,可是现在恨不得把磊起来的积木自己去推倒,因为大部分时间盖起来的只是一栋水楼而已。。。

     老想灌水不如去看看英语考考托福,看看日语钻研下专业,想想大学老爱玩,不到考试前一个月不会开始看书,每门书平均也就是5天吧,不过那效率真高啊。还记得考c语言的前一天,拿着c语言到寝室走廊去看书,看到第二天直接去考试,一点没学只把考级的套题看了一遍,拿了个86分,当时还是女生寝室第二呢,那个天天上课看书爱学习的女同学们开我玩笑说,我明明都会就说不会,虚伪!嘿嘿其实老师出题大部分都是历年考级的题,她把书和课后题都看了就是没看题,我都没看就看了那几套题,书店自己买得书,和她解释没用,我都不知道我那么幸运阿。而今也是半夜不睡,但是拿的已经不是书籍,而是瞪着眼睛翻看晓春。。。

    有时候听着音乐望着外面的天空,外面的夜,数着外面的星星,可是更多地的时候,不灌水也是瞪着眼睛看着晓春,看着各种各样的故事,或者各种各样无聊而有聊的小贴。。。不能说不好,只能说这样打法时间确实很有效,排遣掉的是寂寞和孤独,坚守住自我。。。有人说我外表柔和性格有柔有刚,因人和事不同显示出不同的我,也许对吧。。。

   近来好好的静了静,考虑了一下自己的人生,继续读修士?然后毕业找工作,去为事业而拼搏?然后去恋爱结婚生小孩,不得辞掉工作。。然后生完小孩重新再开始。。。找工作。。就这样完成自己的人生。。
本来一直坚持读完书以后再开始恋爱,因为我怕怕分太多心,反而没有好的结果。。。可朋友说趁现在,最好先找个男朋友,读书的时候要个小孩子,然后毕业以后工作就不用因为生小孩去辞职,什么也不耽误,要不然女人早晚得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事业,损失很多,而且毕业以后再去考虑这些,不如趁早考虑。在大学院把该做的都做掉,那样的话能避免很多问题,想想也不错,可是婚姻对于自己不是儿戏,万事也不能全去计划。。

    想想那些寂寞的时候只为找个伴,没钱的时候只为要一个钱包,空虚的时候只为一个肩膀,恋爱了,同居了,结婚了,或者分手了,但是毕竟开始了也看到各种不同的结局了,也叫去恋爱了。。可是我却躲在屋子里把思想放在前沿独守单身,告诉自己坚守住自我。。。那么多信,那么多pp,高职的高薪的,而看到的却只是一份资料而已,加了msn很少说话,有人邀请很少出去,估计猴年马月我也谈不上恋爱了。。
   
     是继续一头扎到学业中去,逃避考虑这些问题,等缘分自己到来?
     还是选择一个感觉条件合适的人去培养感情,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要份平淡而的感情。。。
     
     也许没有男朋友的原因,现在想想是我太尊重爱情这个东西了。。。
     爱情听说你却只有48小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1: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再写了,再写下去我想我永远结不了尾。。。。。。。。。该去吃饭喽。。。饿。[.4A540B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8-14 17:56 发表

我可以证明,叫杀手的那家伙比较危险,哈哈。

[.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证明的 真好。。。。那让那家伙给你也做点证明。。。嘿嘿。。。最好互相给对方作个自我介绍上个pp啥滴。。。[.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先送你一朵小花。。。[.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4: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873D6A1E] [.873D6A1E] [.873D6A1E] 越想清静的时候越想灌水让自己什么也别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6: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待完毕了。。。该干啥干啥吧。。。。让这样的心情快点过去。。。。。。。[.358EDBE1E] [.358EDBE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