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lfg 于 2008-8-25 12:46 发表 自己不是找出来的,是从在别人的映像中反射出来的,那比较真实客观。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ヨウヨウ 于 2008-8-26 15:46 发表 这个问题,似乎只要是到日本的人都无数次的问过自己吧.但我们现在仍旧在.这就是答案.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8 15:39 发表 可我因为没看到你们的pp而不高兴。。。。。。。。。。。。。[.5CA6F3] [.5CA6F3] [.5CA6F3]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9 02:02 发表 打雷,闪电。害怕。。现在给我一个电话。。。好不好。。。。。。。。。。。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8 15:46 发表 反映到别人眼里的是一个评价,一个不知道对错的果而已。。。没有因哪来的果?自己应该绝对去做什么样的自己,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常常被扭曲,变成自己不想做的形状或这是反映一个与自己不相符的形状。。。放映出来的自 ...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8 15:40 发表 知道什么是飞蛾扑火嘛。。。。。。。。就是你离灯太近了。。。。。。。。[.785BF7E] [.785BF7E] [.785BF7E]
原帖由 len. 于 2008-8-28 15:50 发表 [.4A91E] [.4A91E] [.4A91E] 我需要制定一个计划,一个自己未来的计划,一个目标,没有目标的人是盲目的。。 下个月先让自己忙碌,忙起来,哪怕是去打工去赚钱,也不能这么闲着了。。。闲着的人会荒废。。。我不要。不能再这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