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女儿 么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17:14 发表
我一直觉得メガたまご那个套餐吃得很痛苦哟..嘴巴张得老大了 [/quote


发自内心的说 我不喜欢吃麦当老。。
然后进去做了后  更不想吃了
但是为了 表现出我积极 热爱 麦当老
我还当着店长的面买了 个套餐 边吃边说 ‘太好吃了,自己亲手做的更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7: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 的帖子

哈哈。。。[.A3CF97.]
我也是很不喜欢吃,但是有时候,没有办法,将就着吃。。。
你在那个店面是哪个地方啊,东京附近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7: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17:26 发表
哈哈。。。[.A3CF97.]
我也是很不喜欢吃,但是有时候,没有办法,将就着吃。。。
你在那个店面是哪个地方啊,东京附近不呢


在深谷 偏僻的很 小地方  
我去工厂打工了 5点半了 出门了 回聊  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7: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17:27 发表


在深谷 偏僻的很 小地方  
我去工厂打工了 5点半了 出门了 回聊  888

嗯,好好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7: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我朋友就养了条确实拉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7: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15:05 发表



不是很多人。。。
简直就是多的扑出来
满大街都是了。。
自从大家看了 零下八度以后。。。 都去养了!!!
不过 哈士奇确实 很拉风 很帅的说
但是最近 发现像驴一样的哈士奇好多。。。怎么都不发腮毛呢。 ...


恩恩,我朋友就养了条确实拉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8: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15:09 发表



为什么留学不可以在日本找工作?
难道你准备 吃空家里老本啊  日本的物价 是国内的 6-7倍那么高啊 !!
看你住哪了
如果住的地方比较繁华的 那么 工作很好找的 。。
住我家这的花工作 就不怎么好找了  要 ...


因為我看過有一些日本語學校寫`
什麼日本政府特別允許做兼職  之類的`
所以我就這樣以為`
是不是住左繁華的地方`房屋租金就愈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9: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17:01 发表



!!!!这句话!
在还没准备去麦当老做的时候就老听 学姐抱怨了
严重怀疑你们2个是一个店里的 哈哈 !!!

我做前后。。。2方都做
忙的时候我就转后面了
不忙的时候 做前面收钱 会有一个年龄挺大的阿姨 ...


深谷是哪?ms我们不是同一个地方的小麦人。。。

[ 本帖最后由 akatsuki 于 2008-6-14 22: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的那个,小哈是现在日本养的吗?
羡慕啊,,,以前在国内养过2只。。

想他们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17:31 发表

嗯,好好加油。。



回来了。。。
大吃特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