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23 发表 上海啊!!! 日本我哪有地方 那有时间管它哦 我妈妈料理它生活起居 然后我妈妈为了它还去读书 考牵犬师初级证书去了。。。倒 你不是吧 被虐狂啊你!! 和你说 个性不能当饭吃的 它到1岁半的时候才开始董 ...
原帖由 漫长的等待 于 2008-6-14 04:00 发表 晕 原来上海家常话是这样说滴````
原帖由 『梁铣笙』 于 2008-6-14 05:12 发表 向同样奋斗在麦当劳的同伴致敬``````````````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6-14 07:23 发表 加油。加油。 当年在麦当劳,我也是店里面唯一的外国人。[.D81A0477.] [.D81A047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