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女儿 么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08: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狼?[.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小姑娘,哈哈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觉现在好多人都养哈士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23 发表


上海啊!!!
日本我哪有地方 那有时间管它哦
我妈妈料理它生活起居 然后我妈妈为了它还去读书 考牵犬师初级证书去了。。。倒

你不是吧  被虐狂啊你!!
和你说 个性不能当饭吃的 它到1岁半的时候才开始董 ...


...[.E1C3F8.][.E1C3F8.]
这个狗。。我算是服了。。。我打算回国买一只送我爸爸玩。。要是这么淘气,估计很快就要被吃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拧~~闪~~~ 但是LZ 马相老好鹅 挖卡卡卡  [.095665E] [.095665E] [.095665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2: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學的可以在日本找工作嗎  @@?
是不是很難找到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4: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上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4: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漫长的等待 于 2008-6-14 04:00 发表
晕 原来上海家常话是这样说滴````




恩!!!
上海话快。。。
发现 日语和上海话太像了
速度 词汇更新 上都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4: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梁铣笙』 于 2008-6-14 05:12 发表
向同样奋斗在麦当劳的同伴致敬``````````````


向你敬礼!
今天回来 一脸油还付重伤 55555
不过得到了 店长的表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5: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一 于 2008-6-14 07:23 发表
加油。加油。
当年在麦当劳,我也是店里面唯一的外国人。[.D81A0477.] [.D81A0477.]


我今天真得知到什么叫寡不敌众了!!
我们店里的日本人
2个经理 有一个 态度可冷了 还对我白眼睛
不过另个 人很好 教得也很耐心  看到我受伤了 还给我冰块伏手 我今天带着伤工作4小时 那手疼的。。。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