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6-15 20:34 发表 原来是个山海妹子,还给狗狗吃蟹黄啊………… 不怕拉肚子?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14-6-2008 14:59 发表 向你敬礼! 今天回来 一脸油还付重伤 55555 不过得到了 店长的表扬
原帖由 『梁铣笙』 于 2008-6-16 02:20 发表 在麦当劳上班就是容易被烫伤 我都不知道好多伤了```你也要小心呀``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6-16 12:29 发表 那我发育 我该吃啥啊? 哈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