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女儿 么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0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  给我 50个汉堡 加可乐

不然 我绑架你 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14 02:29 发表
快点  给我 50个汉堡 加可乐

不然 我绑架你 么么



啊!!!这都被你发现了!!!
你要我死啊 50个。。。。。怎么来得及做啊。。。

要不给你 50根署条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34 发表



啊!!!这都被你发现了!!!
你要我死啊 50个。。。。。怎么来得及做啊。。。

要不给你 50根署条吧  哈哈



你是不是 上完wc不洗手  就做汉堡   

说  老实交待


,,,为了生殖健康   我不吃油炸食品  哼哼。。。

卖当当  没有交通费吧??  不过店因该还是比较清闲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14 02:39 发表



你是不是 上完wc不洗手  就做汉堡   

说  老实交待


,,,为了生殖健康   我不吃油炸食品  哼哼。。。

卖当当  没有交通费吧??  不过店因该还是比较清闲的吧


[.A4D3E.] 这都被你发现了啊!!!
我现在做厨房和结账的
看白天的话 厨房蹲 要是晚上的班 就是结账的。。。
有交通费的 可惜 外国人登陆证上的地址 到麦当老 自行车也就4分钟 555555555555555555555炸不到交通费了 郁闷!
店里 就几个时间段会特别忙 过那那时间段就空了 。。。。。
都是日本女性 男性也就3个人。。。。我一个中国人 势单力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47 发表


[.A4D3E.] 这都被你发现了啊!!!
我现在做厨房和结账的
看白天的话 厨房蹲 要是晚上的班 就是结账的。。。
有交通费的 可惜 外国人登陆证上的地址 到麦当老 自行车也就4分钟 555555555555555555555炸不到交 ...



千万别把  白白的肉肉 烫伤了。。

就你一个外国人 挺好的

你在哪家店  我去惠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3: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942 于 2008-6-14 02:58 发表



千万别把  白白的肉肉 烫伤了。。

就你一个外国人 挺好的

你在哪家店  我去惠顾你



估计你来不了了。。
在深谷那呢
就是小地方的麦当老 所以不喜欢招外国人。。。哎
我学姐在东京麦当老里工作 有好几个中国人呢 。。。。。
大家 还能互相照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3:03 发表



估计你来不了了。。
在深谷那呢
就是小地方的麦当老 所以不喜欢招外国人。。。哎
我学姐在东京麦当老里工作 有好几个中国人呢 。。。。。
大家 还能互相照应。。。


マクドナルド深谷店  离我还真不是  一般的远。。。。。。

估计得用空降了。。

一看你就是不缺钱的人。。。。

中国人多的地方 是非多  不互相欺负 就不错了  你还指着 谁照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4: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原来上海家常话是这样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5: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同样奋斗在麦当劳的同伴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07: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当年在麦当劳,我也是店里面唯一的外国人。[.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