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10 发表 我加照片了 在一楼 速度去看 哈哈 你立刻会明白那是什么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02:10 发表 我刚才看了下录像。。觉得这狗似乎不太乖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02:12 发表 [.0D859.][.0D859.] 看到了。。。震惊中。。。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12 发表 兄弟 你太有眼力了!! 真如你所说 很不乖! 你说他不太乖 是抬举它了。。 已经不能用调皮 来形容之了! 必须要用恶魔+精神质!!!!!! 破坏狂 报复狂 白眼狼!!!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02:13 发表 [.E1C3F8.][.E1C3F8.] 你太强悍了。。。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15 发表 是它太牛比了。。 兄弟 如果是你养了它 我觉得有一天你发怒了 可能会把它敦狗肉褒的! 我爸爸刚开始的时候 举了好几次菜刀 想把它剁了。。做狗肉褒。。。 那时候 4个月的时候 它样子又丑 然后随地大小便 还把 ...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2:16 发表 最恶劣的行径是!!它 咬了我的工资!!!!!那次我真的 脸都绿了 直吐口水!!!!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8-6-13 05:55 发表 嗲[.3D010.] [.3D010.]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02:17 发表 哈哈。。。[.713215C.][.A3CF97.] 我喜欢,好有个性的小狗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