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学走路的鱼 于 2008-6-14 08:37 发表 有点像狼?[.A3CF97.] [.A3CF9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不点6 于 2008-6-14 11:01 发表 发觉现在好多人都养哈士奇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6-14 11:25 发表 哈拧~~闪~~~ 但是LZ 马相老好鹅 挖卡卡卡 [.095665E] [.095665E] [.095665E]
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6-14 09:39 发表 上海小姑娘,哈哈 [.9AD474D2.]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11:05 发表 ...[.E1C3F8.][.E1C3F8.] 这个狗。。我算是服了。。。我打算回国买一只送我爸爸玩。。要是这么淘气,估计很快就要被吃咯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15:01 发表 我今天真得知到什么叫寡不敌众了!! 我们店里的日本人 2个经理 有一个 态度可冷了 还对我白眼睛 不过另个 人很好 教得也很耐心 看到我受伤了 还给我冰块伏手 我今天带着伤工作4小时 那手疼的。。。哎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15:06 发表 如果你不想让你爸爸高血压发作的话 就别买了!!!!!!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1:46 发表 西伯利亚 哈士奇! 雪橇狗的一种 ~~~~~ 犬类‘工作犬’ 体积为 中型犬 有兴趣不?
原帖由 ching_824 于 2008-6-14 12:43 发表 留學的可以在日本找工作嗎 @@? 是不是很難找到工作啊?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4 15:06 发表 一般异性搭配比较合适,我以前也是,和男性一起工作时候就是感觉对方不舒服自己,和异性一起时候,大家都合作得很愉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