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女儿 么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3: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g_824 于 2008-6-14 18:01 发表


因為我看過有一些日本語學校寫`
什麼日本政府特別允許做兼職  之類的`
所以我就這樣以為`
是不是住左繁華的地方`房屋租金就愈貴@@?



本来就可以的打工的
一周不能超过 28个小时
去入关局办 在外资格活动许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不点6 于 2008-6-14 17:57 发表
恩恩,我朋友就养了条确实拉风



拉风是拉风  不过它跑起来的时候 主人也够呛 那时候 主人的形象就全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3: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katsuki 于 2008-6-14 19:16 发表


深谷是哪?ms我们不是同一个地方的小麦人。。。


如何形容这个破地方呢。。
就是乡下
看这个名字就感觉出来了
在琦玉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23:42 发表



回来了。。。
大吃特吃中。。

给我点巴,。。我现在穷得都吃不起m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3: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火 于 2008-6-14 20:35 发表
楼主家的那个,小哈是现在日本养的吗?
羡慕啊,,,以前在国内养过2只。。

想他们了[.5CA6F3]



我的也在国内啊。。。
就是因为不在身边 才想它
要是它在我身边 估计我就不会无聊的上小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23:45 发表

给我点巴,。。我现在穷得都吃不起mc了。。



我吃的是 自己做的饭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23:46 发表



我吃的是 自己做的饭菜!!!


那更好了。。。。[.A3CF97.]。。中华料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3: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23:47 发表


那更好了。。。。[.A3CF97.]。。中华料理。。。



[.75E40.] 休想!!我在猛吃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2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23:55 发表



[.75E40.] 休想!!我在猛吃中


[.E86AC18.][.E86AC18.][.E86AC18.]
我在吃西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