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01:10 发表 不是! 我在看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里面 露露 和 凤萍 长得真漂亮!!!!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5 01:11 发表 哦。那你好好看把。。。别看太晚,,否则皮肤,会。。哈哈。
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6-15 02:51 发表 你的狗是哈士奇,还是阿拉斯加呀? 小哈小的时候最可爱了,怎么可能丑呢。。。
原帖由 cooky0235 于 2008-6-15 01:48 发表 好帅哦~~ 楼主说的是什么方言?
原帖由 syuei 于 2008-6-15 09:07 发表 口耐。。。。[.134D2.] 超爱麦当劳的说。。。。[.FBF8BB3D3.]
原帖由 squallsjh 于 2008-6-15 14:19 发表 好喜欢啊···我以前有只哈士奇,但是因为叫声难听被送人了···哭啊···我的小哈哈啊···想他了······我家那只不好看,貌似····楼主什么时候有孙子了给我只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