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女儿 么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5 0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5 01:10 发表


不是!
我在看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里面 露露 和 凤萍 长得真漂亮!!!!

哦。那你好好看把。。。别看太晚,,否则皮肤,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5 01:11 发表

哦。那你好好看把。。。别看太晚,,否则皮肤,会。。哈哈。




好像 晚睡觉和皮肤没太大关系 。。。
就是睡觉要少了 那就不行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哦~~
楼主说的是什么方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2: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狗是哈士奇,还是阿拉斯加呀?
小哈小的时候最可爱了,怎么可能丑呢。。。
02.jpg
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comolee 于 2008-6-15 02:51 发表
你的狗是哈士奇,还是阿拉斯加呀?
小哈小的时候最可爱了,怎么可能丑呢。。。



晕 看来 。。。你还没养小哈吧
要么就是 你家小哈还小。。
我家的娃小时候 不比你发的照片上的差 可爱的 我妈都天天想抱它!
哈士奇在成长过程中 有个阶段叫 尴尬期 从 3个月半 开始 尴尬期就会持续的。。
尴尬期特征 是 腮毛不满 身上的毛也少 。。耳朵还很长 鼻子还很大 很像驴!

我家的 很明显是 哈士奇。。。。 你能看成啊拉斯家 也算你有本事了。。。
这两者在 体积及毛量上有很明显的区别。。。看尾巴也可以明白 它是 哈士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ooky0235 于 2008-6-15 01:48 发表
好帅哦~~
楼主说的是什么方言?



上海话啊。。。[.095665E] [.095665E] [.095665E] [.095665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耐。。。。[.134D2.]

超爱麦当劳的说。。。。[.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 于 2008-6-15 09:07 发表
口耐。。。。[.134D2.]

超爱麦当劳的说。。。。[.FBF8BB3D3.]


啊  你喜欢吃麦当老啊
晕死
感觉不卫生  都是手直接就拿起来做的
以后少吃点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4: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啊···我以前有只哈士奇,但是因为叫声难听被送人了···哭啊···我的小哈哈啊···想他了······我家那只不好看,貌似····楼主什么时候有孙子了给我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16: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quallsjh 于 2008-6-15 14:19 发表
好喜欢啊···我以前有只哈士奇,但是因为叫声难听被送人了···哭啊···我的小哈哈啊···想他了······我家那只不好看,貌似····楼主什么时候有孙子了给我只吧······



不要  基于你以前对你自己 小哈做的事情   我推断孙子跟了你 肯定受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