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3 16:27 发表 按照你的理解 你也是只狗 我可以这么理解不?
原帖由 tangquan13 于 2008-6-13 23:20 发表 你身后背的是什么动物?
原帖由 shenqiuming 于 2008-6-13 23:20 发表 是嘉兴人吗?还是浙江人?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6-13 23:39 发表 这种狗叫什么????????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00:13 发表 [.0D859.] 你家的狗狗越来越棒了
原帖由 第二人格 于 2008-6-14 00:28 发表 哈哈!! 至少我没说我的哪门亲戚是只狗!!!! 可照lz的说法,lz跟狗还是直系亲属!!!!!!!!!!!!!!!!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6-14 01:47 发表 是伐 喜欢不 哈哈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02:09 发表 喜欢阿,可惜啊,,,,没有时间和地方养。。。回头弄只小强来混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