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iddendang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女儿 么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13 08: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09: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你的狗狗的健康!!!!

请不要人吃什么就给它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6: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只狗
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6: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6-13 09:26 发表
为了你的狗狗的健康!!!!

请不要人吃什么就给它吃什么!!!!!




这个道理养狗的人多数都懂的

人吃的东西 主要含有大量的盐分 狗吃了后 对毛色不好
然后 有些东西 哈士奇是禁忌的 因为 这类狗的肠胃不好
比如 牛奶 但是酸奶是可以吃有助于消化
水果中 葡萄不能吃
蔬菜中 大蒜 洋葱 姜 葱 香菜 这些对嗅觉有刺激的东西也不能吃
然后零时中 巧克力是 禁止的 吃了减少寿命

人类的食物并不是都不能吃的

我家的狗 吃赛级犬粮 但是靠狗粮是不够的 在好的狗粮都不如实补
所以 每天 会给它吃1/4个鸭子  牛肉  钙胃能 美毛粉 及海藻粉 鸡蛋簧
在夏天了 会给它吃酸奶 苹果  青菜 大白菜 胡萝卜 等

你看到我妈妈给它吃的 只不过是甜品 和螃蟹的蟹黄 都是对它身体无害的 而且是有好处的!
狗在吃完 食物后 要给它刷牙  一个星期 刷 2-3次!这是必须的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6: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二人格 于 2008-6-13 16:26 发表
LZ是只狗
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按照你的理解
你也是只狗
我可以这么理解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用马甲好多年 于 2008-6-13 04:51 发表
323537傻样,,,,,,,,,,,,



它的脸。。。。。。。好黑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6: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oqi 于 2008-6-13 08:44 发表
挺好看,,,这驴长地,,,,,,,



你说对了 它小的时候 3,4个月的时候 就是和驴没区别 丑死了
尴尬期丑!!!!!

不过现在不像驴了现在像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嘉兴人吗?还是浙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3: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身后背的是什么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狗叫什么????????

[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8-6-13 23:42 编辑 ]
犬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