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8 16:42 发表 [.134D2.] 今天没课,所以一直都是在家里呆着。 在家里发呆的好处就是,活动量少,不用吃什么东西。。。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什么都没吃。。。 但是真的有些饿了。。。 所以,现在去做点儿东西吃[.134D ...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8 18:42 发表 ダイエット!![.110C683C] ダイエット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8 19:11 发表 [.6A928.] 啊,都7点了啊。。。我这就出去。。
原帖由 アイシテル 于 2008-6-18 21:06 发表 玫瑰和肉肉原来都在这里藏着日记阿 你的日记让我眼花了 好多猴子的脑袋在动 [.135758.] [.135758.] [.135758.]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8 23:34 发表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佩服佩服。。。。 我以前生活费真的一个月1万5其中包括水电煤气,但是不包括房租,读书的时候,那个时候,人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