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7: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要做面的。。可是打开冰箱拿葱的时候。。发现冰箱门的最下面有一盒拆了外包装的纳豆,只有白色的容器,怪不得我这么多天都没发现。。。
回忆一下大概是跟苹果一起买的。。这么说,已经在冰箱里一个星期了。。。算算应该还能吃。临时改变主意做大米饭。。(现在正等着饭做好)只有纳豆又太单调。在看冰箱里还有2根儿黄瓜,3个鸡蛋。(万元食费之前剩的黄瓜虽然解决了,可是那天在99买的一直都没吃,鸡蛋之前做面的时候用了一些,剩下3个),黄瓜都有些蔫儿了,生吃肯定不好吃。于是,我又临时决定做黄瓜鸡蛋汤。(黄瓜2,鸡蛋2,粉丝若干,其实不用放粉丝,可是我太爱吃粉丝了。。。这个已经做好了)

正打着字,电饭锅提示已经做好了饭。。哈哈[.1B0CB7]

盛饭去啦。。[.1B0CB7]

[ 本帖最后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8 17: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8 16:42 发表
[.134D2.] 今天没课,所以一直都是在家里呆着。

在家里发呆的好处就是,活动量少,不用吃什么东西。。。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什么都没吃。。。

但是真的有些饿了。。。

所以,现在去做点儿东西吃[.134D ...


ダイエット!![.110C683C]
ダイエッ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9: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8 18:42 发表


ダイエット!![.110C683C]
ダイエット


我都吃完了。。。你还ダイ什么ダイ啊。。。

一天才吃这么点儿。。。不多的。。。一会儿我要出去骑车溜达溜达。。。

把刚才吃那点儿热量消耗掉~~[.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6A928.] 啊,都7点了啊。。。我这就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9: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8 19:11 发表
[.6A928.] 啊,都7点了啊。。。我这就出去。。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2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和肉肉原来都在这里藏着日记阿
你的日记让我眼花了  好多猴子的脑袋在动
[.135758.] [.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2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シテル 于 2008-6-18 21:06 发表
玫瑰和肉肉原来都在这里藏着日记阿
你的日记让我眼花了  好多猴子的脑袋在动
[.135758.] [.135758.] [.135758.]


[.66EA17.]因为小猴子很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2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认为今天会跟昨天一样,是非常伟大的一天。可是刚才出去的时候,路过99,想到家里的东西也快吃完了。。就进去了。这一进去就。。。[.E36A8.]
领收书我拿回来了。
毎日とうふ3P  104
たまご8個入り  104
そば       104
ミルクプリン   104(原谅我,好几天没吃甜食了。。实在憋不住了。。)
メンチカツドッグ 104(这个时间看到减价的面包就忍不住,准备当明天早饭)
値引き      -20
合計       500

这么一算,1134+500=1634。

哎,本来以为是伟大的一天,结果又买东西了。。

不过荞麦面可以吃四次。。哈哈,鸡蛋8个,加上之前剩的一个,一共9个,还可以吃好几顿。。。[.9AD474D2.]

冰箱里还有两个西红柿。。姑姑给的水果还没有吃完。。。

我相信之后的5天左右吧,都将是非常伟大的5天。[.AAFBA65.]
今天是第六天,一个月的五分之一过去了。但是我还没有花到1万的五分之一。[.C2CCA13A537.] 这么看来,计划成功的几率还是蛮高的~~[.AAFBA65.]

如果成功了,我肯定会打电话挨个通知亲戚们,嘿嘿,我相信他们会很吃惊的。[.9AD474D2.]

[ 本帖最后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8 23: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23: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佩服佩服。。。。
我以前生活费真的一个月1万5其中包括水电煤气,但是不包括房租,读书的时候,那个时候,人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2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8 23:34 发表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佩服佩服。。。。
我以前生活费真的一个月1万5其中包括水电煤气,但是不包括房租,读书的时候,那个时候,人穷。。


1万5水电煤气+吃饭么?
[.0D859.]
这对我根本不可能啊。。。

水费因为是在房租里的,就不算了。电费和煤气费各3~4千,这就将近8千了。。。

一个月7千吃饭。。。够么?

我觉得一个月光吃一万就已经是很省的了。。。[.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