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0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昨天晚上,在99买了一袋饼干,顺手买了そうめん~~

花了208

1634+208=1842

饼干昨天晚上就解决了。。(下午一点半打工,睡到中午才起来)打完工下大雨磨磨蹭蹭在外面逛了一会儿才回家。。又睡觉。。。
睡到晚上才起来。。。

[.6A928.] 好不规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07: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晚上没睡觉。。。。[.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1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天,1842,你挺厉害的。我能像你这么省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6-23 10:11 发表
10天,1842,你挺厉害的。我能像你这么省就好了。


因为我是女的。。。[.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12: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
觉得太久没吃蔬菜(其实也就两天吧。),上午下课比平时又早了些,就又跑到99,准备买点儿什么。
我非常庆幸来了。因为一进门儿就看见一个店员拿这个打价码的机器在那儿晃悠,我知道减价的时候到啦。。
然后就开始搜索减价的东西。
发现那种分好了的蔬菜(就是买回去以后直接炒了就吃的ミックスもやし)好几袋儿都是30%OFF,我也没客气,顺手拿了两袋。接着发现他们把肉也减价了。(可能是今天早上减的)原价209,-50,也没客气,拿了一袋。然后想,这些东西能做什么呢。这么想着,就看到炒面了。就立刻抓起一袋(一袋3人份),我想我最近真的跟面类对上眼了!
想想不能买太多东西了,就结帐去了。合计:307
总计:2149(终于超过2千了么[.E36A8.]  )



下面的图,一个是前几天买的そば、然后就是昨天晚上买的そうめん和饼干。
还有一个就是今天的午饭啦。嘿嘿,菜买多了,还有剩下,肉根本没用上,我怕吃不了浪费,所以打算晚上吃[.A4D3E.]

(以前一直以为只能发图片的连接。。。原来上传附件的在下边[.E36A8.] )

这是之前的荞麦面,和昨天晚上买的东西

这是之前的荞麦面,和昨天晚上买的东西

今天的中午饭。

今天的中午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2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把中午买的东西混吧混吧炒了一个菜。。

味道还不错[.FBF8BB3D3.]

本来以为很久不做东西了,会把盐放多或者放少呢。

结果,挺意外的,这么混吧混吧随便一炒,还挺好吃的呢。

左边是正在炒,右边的是炒完以后装盘儿

左边是正在炒,右边的是炒完以后装盘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3 2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面吃太多勒。 多吃蔬菜是正道。[.B962] [.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炒面刚吃还好,吃多了会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多吃蔬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01: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所以,我才买了蔬菜炒了吃。。。

我也不想天天吃面,不过面便宜啊。对于正在省钱的我。。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也吃不了几天了。。。

因为我终于决定这个星期五开始实施可怕的苹果减肥法。。。(边省钱边减肥)

[.3D010.]希望快些瘦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