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09: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6-12 09:26 发表
一万块一个月,精神支持。这要能实现,减肥也变得很可能了。虽然不知道你需不需要,但肯定会瘦。
一万块一个月,哦哦,我要死了,馋死的。


需要,我非常需要减肥。。。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0DD42A76]

刚才去99元店买了点儿东西。。花了504。。。[em061 还说平均一天也就300多一点儿呢。。这就超了。。

不过今天买的,加上家里有的,凑合凑合估计能过一个星期左右。。。

不花钱不花钱不花钱。。。。。。。。省略一万次。。。。[.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很快就会突破1万元大关的,2周之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刚才路过商店,我都没进去买东西[.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2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睡觉睡过了头,怕来不及下午的课,连饭都没吃。。。结果饿过劲儿了,晚上反倒吃不下什么了。。。[.A3CF97.] 吃了一根儿香蕉,两根儿黄瓜~~~一碗味噌汁[.FBF8BB3D3.]

超饱~~~

今天总共花了504日元,这个数字大概跟我刚来那会儿节衣缩食的时候差不多吧。

明儿计划一分都不花~~~[.FBF8BB3D3.]

我就不信了,一个月我就坚持不下来!!你们看着吧。。。哈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5: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吃饭太少血糖低的原因,早上费了好大地劲儿都没起来床。。。[.1784B60.]
结果就是晚上10点睡觉了,早上10点才起来!!![.75E40.] 居然足足睡了12个小时。。。
我想下个星期怎么跟老师交待呢。。。。。。今天本来要交一篇论文的,都写好了,居然就愣是没起来,想想自己都要疯了[.1784B60.] [.1784B60.]

因为太悔恨,很想中午大吃一顿安慰自己。后来一想到一万元计划,觉得这件事再搞砸了,就太没有面子了。。

颠颠儿的跑回家,吃了两根香蕉了事儿~~翻冰箱,居然在里面发现上上个星期买了没吃的苹果。。。超硬~~~应该是能吃的~~~留着当晚饭[.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2E99C.] 开心死了,刚姑姑打电话过来说哥哥回日本了。让我去吃饭~~~[.C2CCA13A537.]
娃哈哈哈哈~~~~~~~~老天一定是知道我要过1万元生活然后可怜我,然后就安排哥哥回来,好让我有理由去蹭饭~~~

苹果啊苹果,虽然我很爱你,可是还是把你放到明天吃吧~~~

走啦~~~~~~~~~~蹭饭去[.D81A0477.] 开心死我了~~~[.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23: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我真是太高兴了~~

从姑姑家回来有不少收获~~~

姑姑给了我两个粽子~还有些水果~~哈哈。。。这样我至少两天不用出门买东西了。。

可是从姑姑家回来的路上特渴,只好花钱买了一瓶水。140。。。

加上昨天的,504+140=644

明天要出去打工什么的忙活一整天,出门儿前一定要带好水,千万不能在外边花钱。。。。

[ 本帖最后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3 23: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23: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7月12号才一个月么。。。虽然有些担心,不过每天尽量不花,估计还是可以挨到的。坚持就是胜利。睡觉去了~~[.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2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你也写日记了阿。。不像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3 23:29 发表
[.E1C3F8.] 你也写日记了阿。。不像你啊。。


[.8B41AEE.] 你不是说就三分钟么。。。。就写写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