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7 23:23 发表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我不知道对方背后说我什么,所以。。。不好断言 。。。
最近我疯了。。我很喜欢吃乌梅,酸溜溜的东西,难道。。难道,我有了。。。


啊哈哈哈啊哈哈。。。。你少这边儿搞笑了。。。。

酸的。。。啊呀。。不想了,一想我胃要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ligent15 于 2008-6-17 23:28 发表
不错不错,
敢写出自己内心的东西


谢谢。。。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也就敢写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7 22:33 发表


N层楼上的某人,,,看看啊。。。。

可不是我要占人家便宜。。。

人家有风度。。。[.3D010.]


哈哈,对,不是你占便宜,便宜找上门,你得给面子,好姑娘啊,我也喜欢。
男人和女人吃饭都男人掏钱,这倒是正常。否则我会觉得不正常,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2: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10C683C] [.110C683C]
熱いあ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8 1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2 00:14 发表 今天网络抽风~~[.75E40.] 晚上弄了半天都没上来[.E36A8.] 说真的,我本来以为今天会很忙。结果下午特别困,就睡了一觉。起来的时候居然是晚上了。整个一天,什么都没干。居然就这么过了一天[.A4D3E.] 明天开始又 ...

我也要开始过万元月食生活了哈哈
我觉得把吃的都放在买水果上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6: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kaismyname 于 2008-6-18 13:53 发表

我也要开始过万元月食生活了哈哈
我觉得把吃的都放在买水果上哈哈哈哈哈


[.1784B60.] 水果多贵啊。。。万元月食。。。一天才330。。只买水果根本不可能。。。肯定要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6: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忘记了。。。

昨天。。。哈哈。。。伟大的一天。。我居然一天什么都没买。。什么钱都没花[.AAFBA65.]

早上起的晚,省略了早饭。。中午把姑姑给的两个粽子吃了一个~~晚上解决了第二个

本来我以为我真是神仙~~~两个粽子就过一天[.3D010.]

可因为去锻炼身体了,很累很饿。。所以回家以后翻柜子。。因为想起上个月好像买过一条巧克力(就像德芙的那种)还没吃, 结果找啊找的,巧克力没找到,找到一块せんべい[.3D010.]

结果,昨天靠两个粽子,一块せんべい过了一天。饮料,还是水。日本的水挺好喝的[.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6: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lfg 于 2008-6-18 11:56 发表


哈哈,对,不是你占便宜,便宜找上门,你得给面子,好姑娘啊,我也喜欢。
男人和女人吃饭都男人掏钱,这倒是正常。否则我会觉得不正常,呵呵。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6: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8 12:46 发表
[.110C683C] [.110C683C]
熱いあな


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6: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 今天没课,所以一直都是在家里呆着。

在家里发呆的好处就是,活动量少,不用吃什么东西。。。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什么都没吃。。。

但是真的有些饿了。。。

所以,现在去做点儿东西吃[.134D2.]

还剩一人前的面条,煮面吧[.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