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叫我玫瑰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55】漂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11: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4 08:29 发表


[.8B41AEE.] 你不是说就三分钟么。。。。就写写看啊!!!

[.91052.]我说的话你也信啊。。。难怪那么多无辜少女老说我是骗子。[.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ttlerpl 于 2008-6-14 11:05 发表

[.91052.]我说的话你也信啊。。。难怪那么多无辜少女老说我是骗子。[.A3CF97.]

[.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忙了一天,也没怎么纪录。。。今天补上~~~

昨天在外面忙了一天,中午花390买了廉价的便当,味道还行~~~饮料自备

晚上因为前天去姑姑家得意忘形,结果把手机落那儿了,所以又跑到姑姑那儿去借口拿手机,然后又蹭了一顿饭[.713215C.]

644+390=1034 [.0D859.]   已经用去一万的十分之一了么。。。。[.EB962EE.]

不过今天比较幸运~~~[.3D010.] 早上起晚了,所以出门比较急,没有吃早饭。
顺手把从姑姑家拿的一个橘子吃了,垫了垫胃~
然后中午(其实算下午拉)
见了许久未见的朋友,顺便追讨了一顿被欠了很久的饭[.AAFBA65.]
我发现人啊,有时候脸皮一定要厚一点儿[.9AD474D2.]
中午吃的相当,非常,极其饱[.134D2.] 所以晚饭可以省啦~~
到今天为止,1034日元[.134D2.]
继续努力还是很有潜力的[.FBF8BB3D3.]

加油[.E03BC43.]

[ 本帖最后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6 00: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难道那个。。欠债的朋友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0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5 23:27 发表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110C683C]
难道那个。。欠债的朋友是我。


难道不是你欠的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8DA0A] [.8DA0A] [.8DA0A] [.8DA0A]
完了,幸好用的是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6 06:58 发表
[.8DA0A] [.8DA0A] [.8DA0A] [.8DA0A]
完了,幸好用的是马甲。。。。


[.2E99C.] 没事儿,反正这里也没什么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1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又是ギリギリ起来的。。。急匆匆去上课。。。
中途饿了,出去买了个100日元的面包填饱肚子~

中午回家写日记。今天终于把之前没吃的苹果解决了。大概是放得久了,一点儿也不酸。真好[.134D2.]
顺便多装点儿水喝~~~下午都是在大教室里上课,开着空调也会很热吧。[.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2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饭仍然是用从姑姑家拿的水果解决的。。哈哈。今天赚了,1134日元。居然用这么点儿钱,维持了4天。。。

我会继续坚持的。。。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很会当家,值得学习
这里也有许多姐妹们,以后大家一起开个茶话会,学习学习[.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