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7 22:25 发表 [.5CA6F3] 你特意跑出来气我是不是? 我这顿顿算计怎么省钱。。。你有补助费不说,还能剩下那么多。。。。[.5CA6F3] [.5CA6F3]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7 22:28 发表 上次请你吃饭的费用,全部成了公费,报销成功了,我说是人际交往费用。。哈哈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7 22:32 发表 [.3D010.] 这也行。。。。。。。。 还好我没自己付[.AAFBA65.]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7 22:32 发表 更我单独出去的女孩子,我没有习惯让你们付钱。。[.2D12E262]
原帖由 叫我玫瑰 于 2008-6-17 22:33 发表 N层楼上的某人,,,看看啊。。。。 可不是我要占人家便宜。。。 人家有风度。。。[.3D010.]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7 22:34 发表 ??[.785BF7E] 算了,事不关已,,,
原帖由 大H 于 2008-6-17 22:48 发表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这个需要你说阿。。所有女孩子都那么说,除了和我分手的女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